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18 12:23:57

施瓦辛格夫妇分居5年不离婚 疑因不舍巨额财产

  玛利亚、施瓦辛格(资料图)

  好莱坞动作明星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因为《终结者》系列电影红透半边天,他和妻子玛利亚·施莱沃(Maria Shriver)结婚25年,却在2011年7月被曝偷吃女佣,还生下私生子,伤了老婆心,夫妻俩分居后各拥新欢,却始终没办离婚。

  据美国八卦媒体《TMZ》报道,68岁的施瓦辛格和女佣偷腥生子的丑闻曝光后,与老婆玛利亚·施莱沃协议分居,5年过后两人各自展开新的恋情,他也和已满18岁的私生子约瑟夫(Joseph Baena)修补过去没能给的父爱。

  消息人士透露,阿诺和老婆玛利亚没有签婚前协议书,共同拥有4亿美元(约人民币26.75亿)的财产,但早在好几年前财务就各自独立,而且几个孩子都已经长大成年,完全没有抚养权的问题,然而两人始终维持婚姻关系,谁也不愿对离婚进行下一步。

  据 悉,一旦离婚,阿诺和玛利亚的财产就得分成两半,两人似乎都对失去美金2亿元(约人民币13.38亿)感到可惜;此外,两人都是天主教家庭出身,玛利亚对 信仰尤其虔诚,因为她的宗教不支持离婚,所以她也不愿离。双方现在宁愿维持有名无实的婚姻,反正分居后还是能发展新的感情生活,也就不急着离婚。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