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6 09:47:00

  [摘要]张杰是圈内当仁不让的“人缘王”,这从“我想”巡演发布会上“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送祝福”就可见一斑。

\

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

  腾讯娱乐讯 7月16日,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点燃盛夏。为了确保给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张杰不但苦练体能、精选曲目,还力邀著名演唱会导演张文玲坐镇——强强联手不但让歌迷期待不已,也成为行业佳话。

  “我想”导演大揭秘 坐标工体展现大不同

  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Live之王,张杰的每一次表演都能给外界带来巨大的惊喜,这次的“我想”世界巡演也不例外。导演张文玲介绍,此次巡演选用的顶级设备为声音质量提供了优质的保障,作为国内屈指可数在体育场举行演唱会的男艺人,张杰的巡演团队绞尽脑汁,希望在场地和形式的设计上非常与众不同,“我和团队的工作人员力求设计出在不同场地都能有很好呈现节目内容的方式,目前的设计方案和执行效果都非常好,请大家拭目以待。”

  “杰玲”组合“一见倾心” 女导演用独特视角诠释爱

  此次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牵手台湾著名音乐人张文玲担任总导演,从1994年的“摇滚中国乐势力”演唱会开始,张文玲为纵贯线、滚石30、罗大佑、蔡健雅、刘欢、张靓颖、陈绮贞等人制作过众多演唱会,谈及这次与张杰的合作,张文玲说算是“一见倾心”,“我们第一次见面就聊得非常开心,不仅性格上很相似,更是对音乐都有一种执着。”曾在唱片公司工作的经历,以及在音乐圈的摸爬滚打,又身为女性制作人,导演张文玲将从独特的女性视角切入、设计,用更具象的形式诠释张杰细腻的情感。“我们会根据张杰的特质,和‘我想’表达的情感来设计整场环节,作为实力派歌手,音乐才是最重要的,舞台、影像、灯光等效果都是辅助音乐,让音乐视觉化的呈现。‘我想’绝对会是最独一无二的。”

  张杰为歌迷定制惊喜 “铁汉”只为“星星”柔情

  “我想”巡演与张杰以往演唱会相比,更突出了铁汉之外柔情的一面。出道12年,11张大卖专辑,无数奖项的肯定,张杰一路走来看似顺风顺水,其实充满挑战。但就像他自己讲的那样,“我是歌手,我就是想唱歌给大家听,我把心灵最柔软的部分放在歌里面,献给我的歌迷。” 所以,导演张文玲和团队将会在巡演上更充分的展现张杰的音乐历程、奋斗历程和他对音乐的一心,“还有,这次演唱会的风格比较温情,可以让人们见识到乐坛铁汉张杰的柔情一面。”而一向视歌迷为家人的张杰,不但在歌曲的选择上下足了功夫,还在舞台设计上“暗藏大招”。张文玲表示,“在舞台及节目部分,我们有特别设计一些和歌迷接近、互动的环节,张杰反复和我强调,‘我想’就是做给喜欢他、支持他、陪伴他的歌迷的。可以说,这是一场张杰为歌迷特别定制的演唱会。”

  “人缘王”北京首演话题多 歌迷提前猜想神秘嘉宾

  众所周知,张杰是圈内当仁不让的“人缘王”,这从“我想”巡演发布会上“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送祝福”就可见一斑。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巡演的首站北京,将有望邀请到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此消息一出,在歌迷间引发了极大的热情。大家纷纷猜想究竟是谁会到现场为张杰送祝福。有的歌迷猜测嘉宾会走“温情路线”,有的歌迷认为,嘉宾一定要与张杰飙歌才过瘾。而这一谜底将会伴随着歌迷们的期待在7月16日晚揭晓。返回腾讯网首页>>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