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7-03 09:36:40

\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6月30日报道(作者:Mia Galuppo)

  《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男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正在跟制作方进行初期谈判,他非常有望加盟《环太平洋2》(Pacific Rim 2)。作为吉尔莫·德尔·托罗2013年执导的《环太平洋》的续集,《环太平洋2》的海洋怪兽将更大更强。

  此前,《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男星约翰·波耶加,已经确定将在《环太平洋2》中担任主演,他将扮演伊德瑞斯·艾尔巴在第一部所扮演角色的儿子。

  美剧《斯巴达克斯》(Spartacus)和《超胆侠》(Daredevil)第一季的主创斯蒂文·S·德奈特,将取代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环太平洋2》。传奇影业的托马斯·图尔和玛丽·帕伦特,将跟吉尔莫·德尔·托罗一起担任《环太平洋2》的制作人。

  传奇影业和环球公司上周四刚宣布,《环太平洋2》的档期确定为2018年2月23日。

  此前,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已经加盟了F·加里·格雷执导的商业大片《速度与激情8》(Fast 8),他下一部将要上映的电影,就是大卫·艾亚执导、华纳公司的科幻大片《自杀小队》,该片将于今年8月5日在美国上映。

  (翻译:嘟嘟)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返回腾讯网首页>>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