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6-12 20:01:10


  演唱会介绍

  陈奕迅,2013-2016百场巡演最终章,北京鸟巢站加场

  Eason将为你重新定义一场真正的"演唱会"!

  一场演唱会可以火到什么程度?

  ★法国开唱,销售纪录直追迈克尔·杰克逊!

  ★首位华人于伦敦O2场馆开唱,门票20分钟售罄,火爆程度压倒LadyGaGa!

  ★LIFE巡演香港首站,12场预售门票一日售罄,最终一连加开至25场!

  ★内地首站成都站还未开票就已售罄,加场火爆依旧!

  ★百场大型巡演,不断刷新华语乐坛的新纪录!

  10月21日、22日 双安可场空降鸟巢

  这是Eason无法抵挡的魅力!

  这是一张一旦错过抱憾终生的门票!

  这是一个仰望星空无法拒绝的场地!

  这是美学与科技巅峰融合的完美体验!

  这是让大千世界神魂颠倒呓语痴狂的声音!

  这是一场即将载入史册的梦幻之夜!

  预售即售罄 安可场唱响鸟巢

  横跨4年、穿越大半个中国的陈奕迅"ANOTHER EASON'S LIFE"世界巡演将在10月22日划上句号。在1月22日预售当日全部门票即宣告售罄,6万张门票一天即遭秒杀,这让不少粉丝直呼"惊呆了","钱包还没打开票就没了!"。为满足歌迷的诉求,经过与艺人及各部门的协调,近日传来好消息,LIFE巡演北京收官站将在10月21日加演一场,这就意味着陈奕迅将在10月21日和10月22日以"双安可场"的形式连续两天唱响鸟巢!

  主题重新定制,献给平凡生活的"LIFE"

  一个歌手有几首标志性作品已足以被人称道,Eason拥有的大热金曲更不下数十首,无一不是经典。他的歌有一种魔力,无论妙趣横生、或深情款款、或耐人寻味,总是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已。每个人都不只有一首陈奕迅的歌,无论你是任何年龄阶段,总能找到自己,找到一个个故事。而此次Eason也将为在座的每一位来宾重新挑选与"LIFE"有关的表演曲目,让歌迷体会另一段的音乐故事,就像人生一样,会经历无限的可能。

  百场巡演最终章的完美体验

  亚洲金牌舞美大师挥毫巨制,过百人的制作团队倾力打造,在2014年巨型发光城堡舞台、超现实场景的基础上再造突破,Another Eason's LIFE将全新改版的舞美设计、灯光、特效也将再创重重亮点,让观众贴身感受豪华音乐盛宴。而作为一场音乐性与观赏性并重的演唱会,也将以华语乐坛顶级的音响配置还原现场最佳音乐品质。作为2013-2016超级百场巡演的最终一站,你可以遗憾错失往昔,但绝不能错过这次无与伦比的终极音乐之旅,因为,再见,或许好久不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