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6-09 12:25:51

《星战外传》剧照

由《哥斯拉》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Gareth Edwards)执导的科幻大片《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最近遇到了麻烦:影片的初剪版本没有通过迪士尼电影公司高层的肯定,和导演本人产生了创作上的分歧。迪士尼认为影片过于黑暗,急需增加喜剧元素,以突出它的动作冒险喜剧片的特征。但加里斯-爱德华斯从一开始就没打算往这个方向走,因此影片有可能对部分篇章进行重拍,不排除还要增加韩索罗等角色的客串。影片最快将在今年7月进入到补拍和重拍阶段。

《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是今年北美圣诞档的一部重磅电影。影片由克里斯-韦兹、乔治-卢卡斯、加里-维塔联袂撰写剧本,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西斯的反击》前传与《星球大战:新希望》之间,围绕窃取“死星计划”展开,被视为太空版的《十一罗汉》。影片并没有绝地武士出现,在依旧热闹非凡。影片的明星包括了丹麦影帝麦斯-米科尔森、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里兹-阿迈德、乔纳森-阿里斯、尤妮斯-奥卢米德等等。

在之前公布的宣传照中,大量的暴风兵和坦克出现在画面中,场面颇为宏大。而在人物海报中,费莉西蒂-琼斯和迭戈-鲁纳两大明星都出现在画面中,更令人惊喜的是,姜文和甄子丹也出现在了海报中央,看起来戏份相当吃重。加里斯-爱德华斯在拍完这部电影之后,对大制作电影产生了疲惫感,因此拒绝了《哥斯拉2》的拍摄,影片将另觅人选。

《星球大战8》目前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在这部《外传》之后登陆北美院线,影片将在今年12月16日登陆北美院线,以目前的重拍档期看,上映日期有可能被延后。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