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57:57

  搜狐娱乐讯 本周《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即将迎来收官,节目官微今早放出本周精彩预告。在经历一路的过关斩将奋勇拼搏之后,跑男7位终于迎来了本季的终极之战,与往季收官不同,这一次的“最强者之争”请来了史上最多嘉宾团的助阵。张静初、岳云鹏、华晨宇、王子文、陈建州、向佐、乔杉搭档跑男团,助阵MC“宇宙第一勇士”的PK战,群星闪耀,火花四溅。收官之际,预告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达着“跑男,别说再见”的不舍,一边也期待着最强勇士的诞生。

  在上一期节目中,跑男团带来了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不分组团体战,诠释了集体的荣誉和团队协作的默契,齐心协力突破了所有难关。而在本期中,他们又将迎来残酷的王者之争,真是十足的相爱相杀啊!预告片中,跑男团和嘉宾们在草原上上演“骑士”之战!然而,这背上的人儿似乎都“不怎么听话”,使劲浑身解数地捣乱,又是蒙眼睛又是卡脖子,现场尖叫连连!“这个男人太有力了”“太重了,完全拖不动”,原来到了关键时刻大家都是“重量型选手”!背着小岳岳(岳云鹏)的超哥(邓超),更是一张“生无可恋脸”,更有人撂下“狠话”:你们别逼我!激烈的游戏引网友猜想:大黑牛(李晨)的力量会有怎样的大爆发!小猎豹(郑恺)的速度就算再怎么捣乱也无法阻挡的吧!而在最后的撕名牌环节,跑男团带着各自的搭档又展开“绝命追杀”,阵容庞大的对决,各种大招悉数上演,现场再次惊现各种蒙圈脸和O型嘴,超哥(邓超)经历了什么竟抱头痛喊:放了我吧!如此紧张刺激的节奏,本季最强勇士究竟花落谁家?引得网友们一片猜想!

  “最强勇士”的头衔在向所有人发出召唤!如此庞大的嘉宾团在本期中将会和跑男团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本季跑男将以怎样的结局完美收官呢?谁将是本季的最强者呢?虽然揭晓结尾的同时也意味着本季的告别,但跑男团带给大家的陪伴和欢乐一直都在,本周五晚21:10,终极之战,最终悬念揭晓!感恩有你,不说再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