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8 22:49:58

\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 华纳兄弟一直将想把日本漫画《阿基拉》(Akira)改编成真人电影,几年来始终苦无良策。

  最近The Wrap记者杰夫·施奈德(Jeff Sneider)报道说,华纳方面有意邀请《速度与激情》(Fast and Furious)与《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的导演林诣彬(Justin Lin)出任《阿基拉》的导演,在此之前的说法是新片剧本由《超胆侠》第二季运作人马克·拉米雷斯(Marco J. Ramirez)创作,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执导《阿基拉》三部曲。

  施奈德透露,华纳兄弟正与林诣彬积极接触,争取他的加盟。虽然《阿基拉》是日本漫画,林是美裔台湾,但两者相同的亚洲背景应该不致让粉丝失望。

  由大友克洋创作的《阿基拉》漫画版连载发表于1982-1990年,1988年大友克洋监制了同名动画电影。影片中,一场起因不明的末日灾难不但引发了第三次世界大战,也将东京夷为平地,21世纪的新东京是一座在旧址上全新崛起的巨大城市。两位街头小混混铁雄和金田,因为休眠的超自然能力觉醒,两人的人生因此发生巨大转折。他们成为一个秘密政府机构的目标,而该组织为了阻止另一场毁灭东京的灾难发生,不惜动用任何手段。他们此举全是出于对一种不可思议的神秘力量阿基拉的恐惧。

  腾讯新闻手机客户端新增电影频道,汇聚全球电影资讯、好片推荐,更有全国通兑电影票,好莱坞原版电影周边送不停!返回腾讯网首页>>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