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6-25 18:26:15

  在现如今的法国巴黎,做好以下两件事中的一件就很牛。一是聊球,二是撩女神,这是看起来挺不兼容的任务,但有位资深玩家把这两件事儿都做了。在昨天的《香蕉球直播法兰西》中段暄带着节目组的妹子们,玩起了欧洲杯跨界,在巴黎“活捉”当下国内娱乐圈最火的CP黄晓明和Angelababy,成功解锁了体育直播真人秀节目中的体育、娱乐互娱模式。

  在昨晚的《香蕉球直播法兰西》节目中,刚刚上映的好莱坞新片《独立日2》中扮演飞行员扛把子的Angelababy与老公黄晓明以嘉宾的身份共同现身,刷新了《香蕉球直播法兰西》颜值新高度的同时,也点亮了节目中隐藏的那道文娱元素暗线。

  

\

 

  作为熊猫TV女神级人物,Angelababy此次来到巴黎是参加一场时尚品牌秀。恰逢Angelababy外拍的机会,段暄带着《香蕉球》报道团就在异国他乡探访了baby外拍。一上来,段暄就展现出新晋CEO的诚意与财力(熊猫币),不断在直播间给baby送佛跳墙,并与baby合影留念。见面礼过后,段暄带着《香蕉球直播法兰西》的制作团队,靠着专业制作的直播切换手段,又亲自客串了一回外拍导演,华丽丽地成功撩妹,baby也对这次直播外拍赞不绝口,没想到直播竟然还能这么玩?网友们也惊叹:这难道是录播?!可见《香蕉球直播法兰西》玩法确实专业!

  当黄晓明出现后,段暄先是力邀教主一起看球,随后又拉着这两口子为观看《香蕉球直播法兰西》的网友抽奖送大礼,而与段暄一起前往拍摄现场的报道团成员姚娆和小麦也加入互动。然而,这一切都逃不过“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眼睛。在直播接近尾声时,王校长压轴登场,出手阔绰,豪掷n桶佛跳墙,一时间引得网友集体跪拜。

  

\

 

  这正是《香蕉球直播法兰西》的魅力所在,它总会用想不到的方式,牢牢吸引住受众的目光。专业足球点评、突发事件直击、娱乐明星助阵……《香蕉球直播法兰西》绝不会一板一眼,你永远猜不到这个全新直播节目下一步会出什么招,但它却随时能get到你的痛点,然后帮你挠挠。

  就问你,这样的看球姿势,你舒服么?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