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48:21

“大潘”版超人

“大潘”版超人

大潘和麦兜、屁屁怪一起舞蹈

大潘和麦兜、屁屁怪一起舞蹈

  21CN娱乐讯 麦兜第七部电影《麦兜•饭宝奇兵》已定档7月22日全国上映,今日推广曲《心灵猪汤-无敌》MV首次曝光。推广曲由著名喜剧人、演员大潘(潘斌龙)跨界献唱,歌曲以反心灵鸡汤的方式演绎了一首全新的“心灵猪汤”,通过麦兜特有的“金句”展现了电影里特有的温情与美好。《心灵猪汤-无敌》MV则通过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将歌曲的搞笑精髓展现的淋漓尽致。MV中麦兜与屁屁怪的客串令人捧腹大笑,再加上大潘的金句“好尴尬啊”,无时无刻不在传递《麦兜•饭宝奇兵》所营造的诙谐幽默,让人更期待7月22日电影的上映。

  暖心MV诙趣温情 一镜到底展童真梦境

  《心灵猪汤-无敌》的MV采用了一镜到底的拍摄方式,顺利地让麦兜、屁屁怪和大潘的“好尴尬组合”完美同框。喜剧出身的大潘这次跨界演绎了一个寻常的上班族,并展现了一段奇妙而梦幻的心路历程,可谓笑中有泪、诙趣童真。MV中,当生活不如意的他被兜仔献上“爱的抱抱”后,一场天马行空的童真梦使他唤起对生活的信心,让大梦初醒后的他不再萎靡。正如歌曲中所唱的“明天刮风下雨都未知/但人活着总有他的意义”,生活不易,但童真将是面对烦恼时最大的助力。

  MV展现的正是在这个愈加忙碌、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时代,麦兜依然二十年如一日的独特形象——善良、质朴,并且带着孩童的童真梦想。正是这些既寻常,又在当下社会格外珍贵的品质,让麦兜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在《心灵猪汤-无敌》这碗“反鸡汤”式的“心灵猪汤”里,成人世界与童真不再是两个割裂的矛盾命题,相反当麦兜的童真力量作用在大潘身上时,得到了更加淋漓尽致的体现。

  大潘献唱“心灵猪汤” 跨界演绎童真无敌

  过去20年 里,麦兜既为我们带来了欢笑,也为我们带来了温暖;既陪伴了我们的成长,又让我们看到生活的缺憾。本次由大潘演唱推广曲,正希望通过质朴温情的演绎,再次 感受童真的魅力。正如歌曲中所唱的“活在这个糟心的世界可怎么办,卸下伪装面具,童真无敌!”在面对生活的艰辛时,麦兜天真的坚持总让人动容,而正是这种 质朴的情感让这个世界更加柔软。生活中总会有不如意,但若以童真面对,则一切都将化解,而这也印证了电影的主题“童真最无敌”。

  另外,这首《心灵猪汤-无敌》不单单有着走心的歌词,首次跨界献声电影主题曲的大潘对歌曲的演绎也迎合了麦兜的形象魅力,在欢脱的曲风中渗透了麦兜一贯的温情元素,让诙趣的童真直触人心。而这也正是在呼吁已经慢慢成长的朋友们追回童真,用最质朴的童真力量面对生活。

  《麦兜•饭宝奇兵》由谢立文身兼导演/编剧,谢立文、麦家碧创作原著故事,新华展望、星宝环球、聚迷互动、九龙品天联合出品,鑫岳影视、新华展望发行,华闻糖心联合发行,本片已定档2016年7月22日全国上映,童真最无敌!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