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31:58

蔡卓妍参加《全员2》

蔡卓妍参加《全员2》

蔡卓妍与ELLA汪东城自拍合影

蔡卓妍与ELLA汪东城自拍合影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2》今晚八点二十准时开播,蔡卓妍(阿Sa)的强势加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从舞台上的“天后”突然转变成被猎人“追捕”的加速队员,面临紧凑刺激的高强度竞技,呆萌可爱的阿Sa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今晚备受期待!与此同时此前有消息透入,阿Sa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摔伤了脚踝,也让众粉丝心疼,而作为好姐妹的容祖儿此期却也意外缺席,错过姐妹并肩“加速”的同场竞技一刻,有些遗憾。

  本期节目以“超级加速侠”为主题,加速队员将集体化身加速侠,为“拯救”陷入危机困境的城市与猎人展开一场竞速游戏。本期节目任务难度再次升级,对于之前已经参加过第一期的阿Sa大呼“招架不住”,更是在录制中摔伤了脚踝。在后期的采访中,阿Sa表示“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哪一个动作扭到脚,就是突然觉得自己左边的脚有点不舒服,有点疼。开始疼还可以走路,就继续玩了。他们看到我走路一瘸一拐的,就给我准备了冰块,吃午饭的时候一边冰敷不过后来感觉自己的脚完全走不了。我很感谢编导,他看到我走不了就一直背着我,我非常感动。我那天真的很厉害,差不多玩到最后一关了,在最后一关之前扭到脚没有办法继续,真是太可惜了。”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将会有100位黑衣猎人空降试用中的长沙地铁1号线,与加速队员展开史无前例的较量战,气势磅礴的大场面以及震撼的视觉效果想必会引发新一波收视狂潮,给受众带去全新的视觉体验。在地铁狭窄的走到中,加速队员不仅施展十八般武艺逃离猎人追捕,还要完成脚要脱离走道的不可能任务,对于男加速队员而言还勉强能够接受,然而对于纤瘦柔弱的阿Sa而言,却是苦不堪言,身处四面如敌的危机中,阿sa和队友选择抱团取暖,共同努力完成任务中却不料体力殆尽,竟一起站在地铁踏板上抱头痛哭起来!

  在“危机四伏”的长沙城,还会有什么艰难任务等着“加速侠”们?阿Sa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今晚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邀您一起观看!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