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4 22:31:56

陆毅贾乃亮“姐妹情深”

陆毅贾乃亮“姐妹情深”

花样男团满满少女心

花样男团满满少女心

  21CN娱乐讯 唔,一群男人下泳池难道不该充斥着肌肉线条、男人味爆棚吗?这又是粉色套装,又是田园风碎花裙,还一脸陶醉是什么奇怪的画风?

  在《花样男团》最新发布的一组剧照中,贾乃亮携手“好姐妹”陆毅“巴拉拉能量”变身,穿着粉、橙同款女式泳裤和花花拖鞋惊艳亮相。在看到陆毅脚上的粉红拖鞋时,贾乃亮眼睛一亮,硬把自己的橙色拖鞋跟陆毅作了交换:“这样看起来比较配。”两人一粉一橙宛若一对靓丽姐妹花。

  如 果说陆毅是“初犯”的话,男团中的贾乃亮和信绝对是资深“少女心”玩家——身为郭老大的心头“小宠”,贾乃亮在选泳衣时,就曾娇羞表示:“人家喜欢粉 色”,出水一幕更是迷倒众人,欧弟直呼:“好美哦,出水芙蓉诶!”而被“白发魔女”欧弟带偏的信也深深迷恋上了穿裙子的感觉,白色神袍穿上了就不肯脱,满 足的表情还被粉丝们做成了多组表情包广为流传……

  “花样男团”集体爆发少女心,贾乃亮、陆毅变身“粉橙姐妹花”,究竟谁才是最“美”小公举?本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花样男团》,“美少女团”花样比美!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