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6-06-13 17:42:41

 

111

  6月11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成龙、范冰冰、黄晓明、Angela baby、刘烨、吴亦凡、吴彦祖、谢霆锋、彭于晏、舒淇、林心如等上百位明星走上开幕红毯,《封神传奇》、《寒战2》、《爵迹》、《三人行》、《赏金猎人》等30多个剧组集体亮相,星光熠熠闪耀红毯。“甘道夫”爷爷伊恩·麦克莱恩以及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利·库珀等惊喜现身,让这次上海电影节显得国际味儿十足。

  明星篇

  成龙最忙!四次走红毯

  范冰冰钟汉良紧随其后

  每次的电影节红毯,都是明星们最闪亮也最忙碌的时刻。由于亮相的剧组太多,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流行“大牌明星走两遍”,多位明星成为红毯大忙人。

  今年的开幕式红毯,最忙的当属成龙大哥了,他一共为四部新片走了红毯,分别是暑期档要上映的《绝地逃亡》、中印合拍片《功夫瑜伽》、丁晟执导的电影《铁道飞虎》还有新片《普通人》。范冰冰则紧随其后,当晚她为影片《爵迹》、《封神传奇》和《绝地逃亡》三部影片走红毯。钟汉良也为《三人行》、《赏金猎人》和《惊天大逆转》三部电影走红毯。

  据不完全统计,同时为两部新片走红毯的演员还有刘烨、吴亦凡、刘亦菲、唐嫣、郭采洁、任达华、李治廷、张静初等等。吴亦凡、刘亦菲和唐嫣还在短时间内换了两套衣服亮相,堪称十分敬业。

  范冰冰Baby舒淇红毯斗艳

  刘亦菲林心如唐嫣各具特色

  电影节红毯同样也是女星们争奇斗艳的天下。范冰冰今天以一身花朵长裙刺绣礼服亮相,“艳压”全场的气势十足,或许是因为这款礼服太过隆重,她三次踏上红毯并没有换衣服。《封神传奇》剧组主演Angela baby以一身金色大露背礼服亮相,十分吸睛。黄晓明则贴心帮Baby整理衣裙,两人甜蜜合影,继续上演“高能虐狗”的一幕。

  今年红毯上的女星,在穿搭上也是个性十足:舒淇的白色战袍,刘亦菲的“仙气”长裙,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林心如以一身米色黑色拼接礼服现身,幸福感满溢,王珞丹的白色条纹裙清爽利落,还有唐嫣的两套黑色礼服,都颇为亮眼。刚刚晋升为辣妈的佟丽娅神采奕奕,看起来身材恢复得不错。

  新片篇

  开幕片《寒战2》阵容最庞大

  《封神传奇》、《爵迹》明星云集

  上海国际电影节,历来是当年国产电影的风向标,红毯上也迎来了国产新片剧组的集体亮相。《寒战2》、《封神传奇》、《爵迹》、《大话西游3》等几十部新片,几乎囊括了最近一段时间国产片的“种子选手”。

  在所有剧组中,以开幕片《寒战2》阵容最庞大,主演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彭于晏、杨佑宁、李治廷等近20位主创齐刷刷亮相,气势相当壮观,一排完全站不下。梁家辉在开幕典礼时表示,“拍《寒战》第一部时拿了金像奖影帝,这次最希望能拿金鸡百花奖。”

  《封神传奇》剧组也堪称是星光熠熠,主演李连杰、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梁家辉、向佐、祖锋,出品人向华强,向太陈岚,于冬及夫人金巧巧等齐齐亮相。这部大咖云集、略显神秘的电影,将于今年7月29日暑期档上映。

  《爵迹》剧组堪称是“颜值担当”,导演郭敬明携主演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郭采洁、林允、严屹宽、李治廷现身红毯。郭敬明的这部全真人CG新片,今天发布了全新版本的预告片。继《小时代》掀起巨大争议后,不知道这部《爵迹》又会引起怎样的关注呢?

  新片大巡礼:《三人行》坚守暑期档

  《大话西游3》、《我的战争》等亮相

  上海电影节红毯,堪称是国产新片的大巡礼。即将在6月24日上映的杜琪峰新片《三人行》,监制及编剧游乃海、主演钟汉良和古天乐三人酷酷地走上了红毯。古天乐和钟汉良身穿一黑一白的西装亮相,十分亮眼。钟汉良笑称,两人在片中的角色,从两人的衣服颜色就可以看出来了。《三人行》将在暑期档对撞众多好莱坞大片,也算是国产片中难得的坚守者。

  备受争议的《大话西游3》剧组,主演韩庚、唐嫣、谢楠、胡静集体亮相红毯。韩庚在现场坦言,“这次演至尊宝的压力其实挺大的,大家无意中就会和原版比较,但我想把握住这个机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至尊宝”。唐嫣则表示,“紫霞仙子也是我心中的女神,我会将把压力化为动力,把最好的紫霞仙子呈现出来。”

  作为一部拥有众多明星参演的“主旋律”电影,《我的战争》剧组主创刘烨、王珞丹等齐聚红毯,为影片助阵。出品方中影董事长喇培康表示,“战争片将是中影坚守的阵地,只要我们心里有观众,相信一定会获得市场的认可”。主演刘烨激动地说,“这次拍完电影感觉科技的进步太大了,爆破戏更真实刺激,电影中有更多炫酷的战争场面。”王珞丹则透露,“工作人员每天都是在吃土,拍摄真的很辛苦。”

  此外,曹保平导演携新片《追凶者也》剧组亮相现场,在去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中,曹导的《烈日灼心》曾斩获多项大奖。曹保平当晚表示,“回到上海就是感觉回到娘家的感觉,很喜欢这个城市。”

 

 

[ 查看全文 ]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