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3 17:42:38
  原标题:李敏镐河智苑赴上海电影节 机场走秀巨星范十足

  搜狐娱乐讯 (图文/小雨)6月11日清晨,韩国人气演员李敏镐、河智苑现身仁川国际机场,赴上海出席"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及红毯。

  当天,李敏镐身着蓝色休闲卫衣搭配蓝色牛仔裤,河智苑则是白色T恤、蓝色牛仔裤外搭长款休闲外衣,二人均以佩戴墨镜,一身休闲装扮仍难掩巨星风范。先到达机场的李敏镐虽然一大早的飞机,却丝毫不显疲态,一亮相,面对众多媒体和粉丝全程微笑并数度亲切的挥手示意,对于粉丝的围堵也依然保持微笑,并在媒体喊到名字时亲切的回头打招呼,礼貌十足。而河智苑当天妆容精致,虽笑容不多,却依旧亲切的同记者问候。

  据悉,此次"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于6月11到6月19日在上海召开,其中不仅有众多国内巨星驾临,还力邀韩国著名演员李敏镐、河智苑、黄政民、金智媛,以及唱而优则演的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成员T.O.P出席红毯及开幕式,阵容强大,引发强烈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