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9:23

博主“韩国me2day”微博截图

  博主“韩国me2day”微博截图

  6月13日报道据博主“韩国 me2day”援引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团4Minute与所属社CUBE Ent.的合约将在本月中旬到期,双方经过长时间的商议后决定解散组合。据悉5位成员中,泫雅已经完成续约,其他成员的续约还在商讨中,另外不与CUBE 续约的成员也将在新的环境中重新展开演艺事业。

  相关人员表示“成员们各自有着歌手、演技不同的目标,经过数月的苦闷和讨论, 最终做出了很难维持组合活动的判断。泫雅已经续约,还有几名成员的续约问题在商讨中,也有决定离开的成员。随后所属社CUBE针对4minute解散报道 回应表示“泫雅确实已经率先完成续约,但是与其他成员的续约也在持续商讨进行中。”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