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5:12:50

《爱人同志》毛卫宁颁奖胡歌

《爱人同志》毛卫宁颁奖胡歌

  搜狐娱乐讯 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颁奖典礼在上海顺利举行,青春爱情传奇年代大剧《爱人同志》也应主办方诚挚邀请亮相红毯,该剧著名导演毛卫宁携男女主角王雷李小萌亮相红毯,并为最佳男主角胡歌颁奖。

  《爱人同志》集著名导演毛卫宁(去年最佳导演获得者、本届白玉兰评委)以及实力派演员王雷(去年最佳男主角入围者),成为最强白玉兰的座上宾。现场,导演毛卫宁携男女一号王雷李小萌夫妇帅哥靓女亮相红毯,毛卫宁印花西装帅气逼人,王雷黑西服白衬衫搭配黑色领结,加上令人羡慕的大长腿成为最抢眼“欧巴”,而李小萌一袭黑色露肩裤裙更是展现傲人身材,夫妻俩现场深情一吻,甜蜜指数报表羡煞旁人,成为全场焦点。同时,去年白玉兰最佳导演毛卫宁搭档视后秦海璐为最佳男主角胡歌颁奖。

  《爱人同志》主创的无论红毯还是颁奖现场,都成为本届白玉兰电视剧之焦点。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