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5:12:45

  安徽卫视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法则》将于6月11日周六21点档首播。“丛林家族”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7名成员集结,向首站录制地马达加斯加出发。首次“触电”丛林的新人们略显经验不足,生存首日便遇到了选住地、生火、饥饿、遭遇暴雨几个大难题。吴奇隆户外生存经验较丰富、体能良好,组织分工颇具领袖气质;李亚鹏荧屏首秀成熟稳重,带领大家召开“丛林会议”,展现大哥风范;小沈阳不说段子争当生存达人,谁料钻木取火长达四小时未果;黄子韬、孙艺洲结伴途中偶遇蟒蛇吓呆,驻地竟是蟒蛇岛;奥运冠军邢傲伟爬树摘椰子技能满满;唯一女成员熊黛林素颜上阵,在丛林中能否完成生存考验?而天公也给“丛林家族”来了个下马威,半夜暴雨降临蟒蛇岛,在经历了一天的劳累与饥饿后,“丛林家族”会选择连夜盖房,还是淋雨休息?七个人紧靠三个椰子撑过30个小时,“丛林家族”的生存状况十分严峻。

  节目采用多机位24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拍摄,真实纪录“丛林家族”的喜怒哀乐。在脱离现代文明后面对生存难题时,“丛林家族”之间团结互助,和谐分工,成果共享,便是共同生存的法则。

  吴奇隆带领成员有序分工颇具族长气质

  李亚鹏荧屏首秀组织“丛林会议”

  “丛林家族”首次集结,向第一站录制地马达加斯加无人岛出发。吴奇隆是节目组筹备之初想到的第一个“丛林家族”人选。吴奇隆不仅体能良好,还持有国际认证潜水教练执照,甚至还在澳洲体验过野人生活,拥有丰富的户外旅行、生存经验。为了这次生存之旅吴奇隆特地准备了多用军刀、头灯、大力胶布、锁扣等许多实用的工具,并且随身携带在腰包中,登上无人岛后立刻组织“丛林家族”有序分工,带头搭房、找食材,颇具族长气质。

  李亚鹏此次亮相《我们的法则》,也是其第一次参加户外体验类电视节目。入驻荒岛的第一天大家显得经验不足,成熟稳重的李亚鹏晚上便召集大家展开“丛林会议”,使用随身携带的记事本记录大家的发言。“丛林会议”在李亚鹏的疏导下有声有色地开展,大家席地而坐各抒己见,李亚鹏主动推举经验较为丰富的吴奇隆担当家族指挥官。李亚鹏表示:“我觉得在那样的情况下,需要一个人帮大家梳理一下。”

  小沈阳钻木取火四小时未果

  三个椰子成为七人仅存口粮

  《我们的法则》强调离开都市,到丛林中挑战自我,并打出口号“我们是玩真的”。在出发无人岛前上演了行李大搜查,所有食物、手机、打火机、帐篷均要上交。成功渡过“安检”的黄子韬当起了搜查小助手,主动将熊黛林的整箱零食上交。熊黛林因担心丛林挨饿,带足了泡面、玉米棒、猪肉脯等食品,塞满了一整个行李箱,谁知竟遭到一并没收,当场崩溃大哭。

  无人岛上“丛林家族”早已饥肠辘辘,被没收食物后大家只能分头寻找食材。黄子韬、孙艺洲为摘椰子轮番上阵,黄子韬爬到一半因树干没有踏脚地而放弃,二人只能望着椰子无奈,奥运冠军邢傲伟实力救援,一口气爬到树顶为“丛林家族”收获第一批口粮。吴奇隆、邢傲伟、黄子韬结伴出海捉鱼,由于没有渔网、鱼枪等工具,捕捞工作尤其艰难。争当生存达人的小沈阳,自告奋勇揽下了钻木取火的任务,在炎炎烈日下苦心钻研生火技巧。由于缺少经验,在苦苦钻木四小时后依然没取得火苗,不得不暂时休息恢复体力。巧妇难为无“火”之炊,没有火意味着无法煮东西吃,“丛林家族”再次碰壁,邢傲伟摘回的三个椰子竟成了“丛林家族”仅存的口粮,七个人仅吃三个椰子撑过了30个小时,体质较弱的熊黛林由于饥饿太久身体不适,健康状况堪忧。

  吴奇隆李亚鹏选择住地意见分歧

  “丛林家族”半夜遭遇暴雨突袭

  除了“吃”的危机,还有“住”的烦恼。黄子韬、孙艺洲结伴而行寻找住地,不料半路遭遇蟒蛇,黄子韬、孙艺洲双双吓呆,无人荒岛竟是蟒蛇岛!吴奇隆与李亚鹏分别寻觅了心仪的住地,吴奇隆为避免虫子与蛇的骚扰主张靠海地段,而李亚鹏担心海风与避雨问题主张山脚的空旷林地,双方可否达成一致?最终“丛林家族”会选择什么样的落脚地?没有了帐篷,“丛林家族”只能利用树枝搭建简易的住所。谁知夜色已深天空却不作美,蟒蛇岛突降大雨将“丛林家族”从睡梦中惊醒。简易木棚根本抵挡不住海边狂风暴雨的袭击,在经历了一天的劳累与饥饿后,“丛林家族”会选择冒雨连夜盖房,还是淋雨休息保存体力,第二天再分工?半夜暴雨成为了“丛林家族”首日生存遇到的又一个大难题。

  没有舒适的酒店,没有可口的饭菜,“丛林家族”的马达加斯加之旅是一次与大自然和谐博弈的生存挑战。在物资匮乏、经验不足的情况下,唯有依靠七人合力相互帮助,才有机会在丛林中生存下去。从变化多端的大都市回到原始丛林,体验生活方式的巨大落差,感恩当下的社会文明成果,寻回内心深处的原动力。“丛林家族”在生存探索之中,完全丢掉包袱,观众将看到几位成员卸下光环努力求生的一面。《我们的法则》将于6月11日周六21点档登录安徽卫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