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5:11:53

\

叶璇阿雅贴身肉搏

  搜狐娱乐讯 上周日晚21:20,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在山东卫视播出第五期。阿雅和叶璇上演女神大战,为夺大礼“贴身肉搏”,扒裤子脱袜子可谓“女神包袱”全无。《花漾梦工厂》冠亚军抓马剧社和最佳拍档再聚首,老对手见面分外眼红。最佳拍档成功“复仇”,夺得超值大礼送观众。

  本期节目百件超值大奖不仅让两女神“反目成仇”,更让观众观众表示“摇奖不能停,拿奖到手软”,还有海量现金优惠券和万元红包送观众!

  叶璇阿雅为大奖“贴身肉搏” 扒裤子脱袜子“女神包袱”全无

  本期节目丰厚的礼品让阿雅和叶璇抛弃了“女神包袱”,两人在“兵临城下”游戏环节势均力敌,可谓“贴身肉搏”。尉迟琳嘉调侃两位女神:“这要是有观众中途收看节目,还以为播出了功夫片。”

  叶璇游戏过程中完全“放开”,甚至在挣扎中拖拽掉了男选手的裤子,还脱掉了阿雅的袜子。“拼命三娘”叶璇还开玩笑说阿雅的袜子是乳酸菌味道的。阿雅也表示“惊呆了”,笑道:“没想到叶璇这么拼,直接就把袜子往我脸上放,早知道我就应该把我的袜子多穿几天,然后也伸到她脸上。”

  “夫管严”叶璇甜蜜虐狗 尉迟琳嘉为阿雅“深情一吻”扭伤

  在游戏“晴天霹雳”中,尉迟琳嘉为了分散叶璇的注意力,问出“我和小默先生谁更帅”的问题。叶璇在精神高度紧张的时刻依然毫不迟疑地认为是小默先生更帅。“被虐狗”的尉迟琳嘉表示“很受伤”,叶璇由此落下了“夫管严”的称号。

  在节目开场就“表白”阿雅的尉迟琳嘉可谓节目当中阿雅的头号粉丝,在“以退为进”游戏中更是为了阿雅的“深情一吻”挑战一边“倒跑”一边跳阿雅的《挫冰进行曲》。尉迟琳嘉在跳舞时背部轻微扭到,可谓“身心受伤”,但是他表示“为了女神受伤也值得”。

  叶璇“叛变”变身阿雅迷妹 最佳拍档“复仇”成功送大礼

  在游戏“以退为进”环节,阿雅带领最佳拍档2:1领先。阿雅上场时,叶璇一改之前与阿雅针锋相对的态度,开始为阿雅呐喊助威。采访中被问及为什么场上“叛变”,变身阿雅迷妹的时候,叶璇调皮的说道:“那个游戏好难又好累,阿雅要是通过了他们队就赢了,那我就不用挑战了。”

  本期节目的选手来自山东卫视大型才艺真人秀节目《花漾梦工厂》的冠亚军团队。在《花漾梦工厂》惜败的最佳拍档组合此次化身“复仇者联盟”,在阿雅的带领下一路“拿奖到手软”,获得最终胜利,更是慷慨为观众送上超值礼品。

  每周日晚21:20大型游戏互动公益节目《拜托拿稳》登陆山东卫视,只要你敢摇,我们就敢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