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8:27
          6月8日,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概念版海报曝光,华晨宇以全新造型出画,化身突破者穿越人群来到你面前,大胆复古的黑白海报设计也正式宣告这个90后唱作鬼才的全年演唱会计划。        

华晨宇。


华晨宇。

 

  网易娱乐6月8日报道 6月8日,2016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概念版海报曝光,华晨宇以全新造型出画,化身突破者穿越人群来到你面前,大胆复古的黑白海报设计也正式宣告这个90后唱作鬼才的全年演唱会计划。

  2016火星演唱会全部时间和地点也随之浮出水面,除已经宣布的7月2日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首场演出之外,今年还将在南方两地举办两场火星音乐盛会:分别为8月21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9月16日深圳湾春茧体育中心。此前,北京首场演唱会已于5月21日在大麦网开票,销售情况火爆,众多歌迷再度面临票量不足的困境,相信后两场演唱会重磅信息的曝光会让还没抢到门票歌迷整装待发,翘首期待。

  此次公布的概念海报依然延续着此前宣传片和预告版海报的黑白大气风格,而有关演唱会的重要信息则以代表火星的红色文字显示,海报主体以相同人物的不同画面构成,在人群中的华晨宇被排列的图片以不同的角度展现着,在黑白画面、众人之中,排除流俗和普通,华晨宇冲破人流的阻挡,克服不可抵挡的平庸,向世人宣告着自由和存在,发出音乐的能量之声。海报贴合演唱会“Puzzle迷”主题,每个人都可以在海报中寻找和发现不同寻常的华晨宇,这个独特、充满诱惑力的90后歌手,像一个深不可测的谜题,吸引众人无数次的去思考和解读。

  近两年,华晨宇带给歌坛众多惊艳的、具有颠覆性的音乐作品,他每年的“火星”演唱会对音乐爱好者来说,已成为优秀的演唱会品牌。今年,华晨宇也将成为内地乐坛第一位启用四面台开唱的歌手,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巨资打造,舞台含10个升降台,导演团队精心设计每一首歌的走位和舞美,视频,灯光设计都与众不同。目前,演唱会制作组及导演团队已全力投入筹备中,曲目全部确定,灯光音响舞美等设计方案已出炉,正在如火如荼执行中,力图带给聆听者更加惊喜的感官体验。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