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9:25

  [摘要]张杰数字单曲《我想》自开启付费预购以来,突破总计120余万单曲付费销售纪录,创下神曲佳绩。对7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即将开唱的“我想”世界巡演,歌迷喊话“我想”快开唱。

\

张杰“我想”海报

  腾讯娱乐讯 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于7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唱响。巡演同名数字单曲《我想》自4月22日开启付费预购后一鸣惊人,不但横扫各大数字音乐销售排行榜,而且在数字音乐平台成功突破总计120余万单曲付费销售纪录,创下神曲佳绩。一首单曲便引发如此剧烈的反响,其巡演更是万众期待,歌迷喊话“我想”快开唱。

  张杰《我想》再创佳绩 玩直播筹款传递正能量

  作为“励志歌曲之王”的张杰,其新歌《我想》在推出后也受到热烈的追捧。数据上的佳绩不但是其实力的证明,更让张杰自身的正能量再次爆棚。“我想/我想/我想一起越过所有困难和阻挡”,歌词中充满战胜困难的勇气,可以说是势不可挡。“窗外有阳光/透过了一丝缝隙,照亮了一点希望”,即便有一点点的希望都不会放弃,难怪外界称张杰为“励志之王”,歌迷都把他当做自己的太阳。除了众多励志歌曲,张杰还用各种行动实践自己的公益理想:北斗星空爱心基金、张杰音乐梦想教室皆为大家所熟知,一向腼腆的张杰为了给贫困儿童筹集五万份早餐,更是挑战自己玩直播,这份大写的善与正能量,让外界深受感动。

  张杰巡演13日正式开票 歌迷:“我想”听杰哥唱歌

  6月13日,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开票,在预售阶段就创下销售佳绩,正式开票更引发抢购狂潮。为了能到现场一睹“Live歌王”的风采,为了能更近距离的享受张杰演唱会的精彩与震撼,许多歌迷都是全家出动组团抢票。正在紧张备战训练的张杰就表示,“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最好状态的我,还有为歌迷量身定制的惊喜。”而歌迷们也纷纷留言,“抢票,抢票,抢票,重要的事情说三次,够不够!”“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杰哥再次开唱,真的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