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9:02

熊汝霖发新歌《随变》


熊汝霖发新歌《随变》

  网易娱乐5月24日报道 在继《冲我来》funk me over 震翻全场后,内地创作型音乐才子熊汝霖最新单曲《随变》今日首发。不同于熊汝霖以往偏爱的爵士和摇滚风,《随变》曲风轻快,旋律轻松,歌词描述了一种洒脱的生活态度。

  熊汝霖谈《随变》:做一个豁达的人

  “面对不完美的人生,我们要“随变”,从没有一尘不变的绝对,要随手把握命运的档位。”当被问起这首歌的创作内涵,熊汝霖表示这首歌所表达的东西正是他的切身体验,“想告诉大家做一个豁达、独特、善进退、理性的人,对这个世界善意多于抱怨,不管出生如何,终究机会要多得多。”

  这正是他的人生写照,从十岁开始触碰钢琴,到现在依然坚持唱歌创作发专辑,这期间他一直与音乐为伴,做过酒吧驻唱歌手,做过电台dj,参加《梦想中国》获得冠军。曾经,他被称为“选秀歌手”,但走出《梦想中国》舞台十年后的今天,业内专业人士和歌迷早已习惯称他为“创作型音乐人”。

  踏实做音乐,用歌声表达随性态度

  走到“创作型音乐人”这一阶段,除了与生俱来的对音乐的喜爱,自身音乐创作天赋,对音乐创作的不懈坚持,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洒脱的人生态度。面对娱乐圈潮起潮落,熊汝霖依旧宠辱不惊,踏踏实实做音乐,随性自由做人,对音乐永远保持探索的好奇心和动力,对生活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正如歌曲中所表达的,穿梭于人生的高潮和低谷,才能洒脱地唱出“随遇而安”。《随变》而不随便,打开听众的耳朵,用音乐来清洗那颗躁动不安的心!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