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9:00

  [摘要]如此充满悬念的兄弟间PK,小猪最终还是选择人气高涨的“青岛贵妇”黄渤来压轴北京场。如此充满“反差萌”的组合,着实令人充满期待。

\

罗志祥

  腾讯娱乐讯 俗话说的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没错,即便是罗志祥这样十八般武艺都hold住的“章鱼型”艺人,也实在抵不过演唱会副导、舞蹈总监和音乐总监的多重身份。而在《极限挑战中》混的风生水起的章鱼哥,此时自然少不了兄弟帮的助阵,但究竟极限五兄弟中,哪一个最讨小猪欢心呢?

  “绵羊”张艺兴or“神算子”黄磊?“师徒”相争,悬念迭起

  作为极限男人帮里响当当的颜值担当,小鲜肉张艺兴自当义不容辞助阵大哥演唱会。早前曾有媒体爆料,张艺兴在台湾拍广告期间,大哥罗志祥贴心带着他游台北夜市并品尝美食,两兄弟关系可见一斑。作为EXO中的唱跳型成员,和小猪一起组队为大家表演,一定能令北京观众大饱眼福!而作为90年代文艺青年的代表,曾经长发飘飘的神算子黄磊也一度迷倒众生,此次若能助阵小猪演唱会,也必将赚足眼球!早些时候,曾爆料将出席上海场的正牌文艺兵王迅,此番又能否带着合作的默契来北京呢?如此迷乱众多的猜测和可能,实在吊足胃口,让人想不买票都难啊!

\

演唱会声光舞美效果十足

  “颜王”孙红雷PK “青岛贵妇”黄渤?争风吃醋只为“猪”

  因90年代霹雳舞视频,而狠赚了一把人气的颜王孙红雷,即便是号称“亚洲舞王”的小猪,也要给他”拜一次码头“。此次好兄弟小猪的演唱会,颜王本尊也放话要亲自站台,并身体力行邀请欧洲顶级舞蹈老师编舞,刻苦训练,并撒娇抱怨:“当小猪‘男朋友’不容易,不但颜值要过关,舞技也得拿得出手。”而极限“三精”中的黄渤,也跳出来隔空喊话小猪和孙红雷,声称要抢过“舞林盟主”的地位,一向相爱相杀的“颜王”和“青岛贵妇”难道要为爱再杀?不过,小猪本人似乎更想翻黄渤牌子:“我们在一起录节目太了解了,他要认定一件事就必须做好,所以还蛮期待和他同台飙舞。”

  悬念揭晓 小猪北京场将翻牌“青岛贵妇”黄渤

  兜了这么多圈子,如此充满悬念的兄弟间PK,小猪最终还是选择人气高涨的“青岛贵妇”黄渤来压轴北京场。如此充满“反差萌”的组合,着实令人充满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