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9:15

 

毛川

逃跑计划主唱毛川

_MG_0364

逃跑计划6月18日深圳音乐厅开唱

  21CN娱乐讯 6月5日,今年迈入成军第9年的逃跑计划乐队,在深圳举行了他们全国巡演的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逃跑计划除了演唱了自己经典音乐作品之外,还与歌迷一起分享了2016年全新新歌《LIKE A BIRD》。同时,逃跑计划还宣布乐队2016 “LIKE A BIRD”全国巡演将于6月起航,而深圳将作为首站在6月18日深圳音乐厅正式唱响。

  时隔三年再发新歌 做自己最好的音乐

  很多人说起逃跑计划都会第一时间联想起逃跑计划家喻户晓的原创热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连最不熟悉他们的人都略有所闻。在2013年,逃跑计划火了,接连获得各种奖项和接到多个代言,他们的作品在网络上被反复地播放,他们的歌词出现在年轻人的微博、空间和签名里,他们的身影遍布每一个音乐节的现场,外人看来,逃跑计划就这么红了。而只有少数人知道,逃跑计划为此已艰苦奋斗了八年。逃跑计划从地下小众乐队到“夜空中最亮的星”,从跑遍各城市LIVEHOUSE、跑遍全国的音乐节到现在成为了中国主要音乐节的常客。他们手持摇滚青春的利器一路披荆斩棘,用他们自己的音乐去述说所有想要说的话,想表达的音乐理想,和完成一份他们一直坚持的初衷。在《世界》的专辑获得大成功之后,逃跑一直没有出新歌。曾两次答应出新歌,但由于他们对音乐的“强迫症“,硬是跳票两年,终于三年后,逃跑计划推出了全新EP《LIKE A BIRD》。说到为什么时隔这么久才发新歌,逃跑计划回应称是为了做自己认为最好的音乐,才不负歌迷对自己的期待。

  发布会新歌首发 纸飞机放飞梦想

  据悉,此次巡演深圳站一经开票,很快就售罄,刷新了深圳音乐厅记录。发布会中,逃跑计划全员来到现场,不仅演唱了让粉丝耳熟能详的人气曲,更是带来了自己的新歌,让现场观众有幸成为全国第一批听到新专辑LIVE的观众。虽然天公不作美偶有飘雨,但是完全不能影响现场火热的气氛。由于此次巡演的主题《LIKE A BIRD》象征着自由的飞翔,因此主办方摒弃了传统的启动仪式,而选择让所有的人用纸飞机代表梦想,在现场和逃跑计划一同带着美好的祈福,放飞梦想。逃跑计划在现场表示创作并不等于表演,如果说出道前三、四年自己大部分时间都在学习如何当一个“演员”只是闲暇时间才搞创作,那么现在的逃跑计划就刚好相反。这次选择在小剧院开唱,也是想一步一个脚印踏实走,从livehouse走到音乐节,从音乐节走到小剧院,以后再从小剧院走向更大的体育馆、体育场这样更大的舞台。不管哪个阶段,逃跑计划都希望可以坚持做自己,以自己最好的状态为观众奉上最成熟的作品。

  成军9年再开巡回 力求完美现场

  进入成军9年,逃跑计划终于带来他们“LIKE A BIRD”全国新巡演。从年初起,逃跑计划就在紧锣密鼓的准备新专辑以及全国巡演的排练和编曲,亲自和制作公司共同设计和商讨现场的效果和舞美,力求将现场打造出排练室的即视感。对于“逃跑”来说,排练室更像家,简单而温馨,这次相当于将现场粉丝邀请回家做客。而舞台灯光将会通过巧妙的布置,铺设出经典的“百老汇”风格。现场观众将会体验到专属于逃跑计划的音乐现场,用歌曲和观众直接交流是逃跑计划一直以来的梦想,也是他们一直认真做音乐所期待的回应。虽然这次场地不再在大家熟悉的livehouse或者音乐节,有粉丝担心气氛会没有过往的演出嗨。但是逃跑计划表示表演形式也会根据场地改变做调整,力求即管在小剧院也可以观众进行互动。

  除了6月18日的深圳站,逃跑计划接下来分别还会在6月19日 武汉站琴台大剧院、6月24日西安站曲江大礼堂、6月26日天津站天津大礼堂,6月29日成都站锦城艺术宫、7月2日青岛站青岛大剧院歌剧厅、7月3日上海站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开唱。在这个六月,全新的逃跑计划,全新的歌曲演绎,辅之精良的舞台,逃跑计划将会给全国的粉丝带来一场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的视觉、听觉的全新体验。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