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9:14
          迈入乐坛第十一年的“唱作才子”方大同,将这些日子累积的所有能量,打造自创音乐厂牌赋音乐,并即将推出“修炼”十一年的全新创作专辑《JTW西游记》。首发单曲《悟空》尘封五千二百七十七个日子,将在2016年6月2日全面数位发行。        

方大同悟空宣传照


方大同悟空宣传照

  网易娱乐6月2日报道 迈入乐坛第十一年的“唱作才子”方大同,将这些日子累积的所有能量,打造自创音乐厂牌赋音乐,并即将推出“修炼”十一年的全新创作专辑《JTW西游记》。首发单曲《悟空》尘封五千二百七十七个日子,将在2016年6月2日全面数位发行。

  方大同出生在夏威夷,从小在西洋音乐的熏陶下成长,七岁回到中国之后开始接触华语音乐及中国传统乐器,不断吸取各式东方文化元素。就像是属于他自己的西游记一样,从西方世界出发的方大同,带着东方心性踏上自我修练的音乐旅程。

  19岁时方大同就创作出了《悟空》的Demo,灵感来自于他从小最喜欢的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这首歌更是后来他向许多唱片公司毛遂自荐的Demo里的五首歌其中之一,这些歌曲引领他进入了属于他的音乐游记,也让我们在华语乐坛上拥有这样一位独特的方大同。尘封了五千二百七十七个日子,经过十一年音乐的历练,《悟空》找到最适合推出的时机,成为大同新作《JTW西游记》的首支单曲。

  《悟空》浓烈的低音节奏贯穿整首歌、带着一点电子、摇滚、嘻哈的音乐风格,但歌词的意境却有着无限禅意。这首歌曲更远从纽约邀请到曾与 Kayne West合作Yeezus专辑,也曾与J. Cole 合作 Born Sinner成功创下美国白金销量专辑的纽约灵歌合唱团“The Blessed Choir”,超过30人的编制创造出《悟空》歌曲里浩大的空间感与丰富性,打造这首现代音乐史诗。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