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db:出处]作者:时间:2016-06-13 16:39:12
          今日,由张一山、张承、葛铮三人演唱的网剧《余罪》宣传曲《落日谣》正式登陆内地以及港澳台等华语地区各大音乐平台,歌曲的民谣曲风,搭配三人质朴的嗓音,透出淡淡的怀念和怅然。歌词在诉说往昔青春片段的同时,更道尽兄弟间的手足情谊。据悉,网剧《余罪》已于5月23日上线。        

宣传图


宣传图

  网易娱乐5月27日报道 今日,由张一山、张承、葛铮三人演唱的网剧《余罪》宣传曲《落日谣》正式登陆内地以及港澳台等华语地区各大音乐平台,歌曲的民谣曲风,搭配三人质朴的嗓音,透出淡淡的怀念和怅然。歌词在诉说往昔青春片段的同时,更道尽兄弟间的手足情谊。据悉,网剧《余罪》已于5月23日上线。

  网剧《余罪》改编自常书欣同名小说,由张睿指导,张一山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警校学生“余罪”从一场特殊的选拔开始,进入了生活和社会矛盾之中,且在成为一个卧底后遭遇各种惊险事件的故事。其中,张一山、张承、葛铮三人作为热血警校的学渣团队成员,共同演唱歌曲《落日谣》,将自己在剧中的哥们手足情也充分融入到了歌曲的创作中,倾兄弟之力共同完成这首燃爆的歌曲。

  网剧《余罪》的剧情和人物设定都十分丰富,包括了热血警校、监狱风云等各种烧脑、虐心情节。词曲作者张承则表示,大家能聚在一起拍戏是种缘分,自己也挺开心有这种机会和一帮哥们儿在一起回到学校,回忆青春,便在某一天黄昏日落时分,有感而发,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创作了这首歌曲。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