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3 17:37:43

《那时,可爱的她们》概念海报

《那时,可爱的她们》概念海报

  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的《那时,可爱的她们》,近日正式发布了首张概念海报。该海报大走古灵精怪风,夸张逗趣的动画形象配合鲜艳清亮的色彩,另类调皮的“可爱”青春气息呼之欲出,也令人好奇将主演该片的SNH48偶像团队成员会有多大演艺形象突破?

  SNH48+青春喜剧 海报怪趣神秘

  除了片名、出品方信息和出品人、监制、导演名字,《那时,可爱的她们》概念海报上连一句宣传语都没有,可以说大玩神秘。不过从五位表情逗趣的手指少女构成一个手掌来看,想必是五位少女成员将合体演绎青春喜剧故事。

  可惜的是,目前影片宣传方透露,《那时,可爱的她们》具体故事情节和人物信息仍处于保密阶段。不过,SNH48偶像团队出演喜剧青春片,这种搭配可谓新鲜有趣,留给人不小的想像空间。

  滕华涛+林妍 搭档再度联袂

  继导演的《失恋33天》创造票房奇迹之后,除了继续执导影视剧外,滕华涛更多将精力放在影视制作上,担任了《爸爸去哪儿》大电影、《小爸爸》、《北京爱情故事》等热门影视的监制。此次监制《那时,可爱的她们》,无疑将发挥其对青春爱情和都市时尚的把控能力。

  而执导《那时,可爱的她们》的林妍,不仅是《爸爸去哪儿》大电影联合导演之一,更是滕华涛多年搭档,担任过《蜗居》、《裸婚时代》等经典电视剧执行导演,其执导的电视剧《长大》、《你好乔安》也由滕华涛监制。二人多年来的合作无间,也使得《那时,可爱的她们》倍加令人期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