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30:59

吴亦凡起诉诽谤言论发布者 索赔22万精神损失

  吴亦凡与小G娜

吴亦凡起诉诽谤言论发布者 索赔22万精神损失

  起诉票据

吴亦凡起诉诽谤言论发布者 索赔22万精神损失

  立案微博截图

  6月22日报道6月22日,吴亦凡@Mr_凡先生正式委托律师事务所将相关侮辱、诽谤言论发布者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请求法院判令被告终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等共计人民币22万元,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已于今日依法受理该案。

  14日,一位名为“小G娜”的网友自称吴亦凡的女友,并爆出一组微信聊天截图,内容亲密引发网友热议。尽管吴亦凡工作室及时澄清,但依 然未能扑灭该传闻,不久后又有网友PO出两张疑似吴亦凡的床照,再度将该事件推上舆论之巅。16日傍晚吴亦凡工作室再发声明,称音频图像均为伪造。

  6 月20日晚,继文字聊天记录曝光后,小G娜又通过“全明星探”曝光了疑似吴亦凡的语音聊天内容。语音中,男子声音酷似吴亦凡,还贴心地为小G娜订机票。接 二连三地曝光微信内容,有网友质疑小G娜侵犯了吴亦凡的隐私权,为此有媒体致电第三方律师庞理鹏,对方表示,音频内容中并没有涉及吴亦凡较为私密的信息, 小G娜恐难构成侵犯隐私权。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