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时间:2016-06-22 18:26:38

  信息

黄磊和王迅吸着奶嘴

极限男人帮

  中新网6月22日电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改写人生,你的选择将会是什么?“极限男人帮”的六位哥哥孙红雷、黄渤、黄磊、罗志祥、王迅和张艺兴在本周日(6月26日)晚21点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中,将返回嗷嗷待哺的零岁,重新慢步一次自己的人生。

  塞着着奶嘴的孙红雷、黄磊和王迅好像回到了婴儿时期,他们把眼睛睁得大大的,好奇又天真对着镜头微笑,只见他们早已换上了蓝色的婴儿帽和婴儿服。而同样一身蓝色婴儿装扮的“巨婴”罗志祥在水里“咿咿呀呀”地扑腾着,而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耍起了“小孩脾气”,对着身边的张艺兴扑棱着双手,紧接着一把将他推入水中。

  哥哥们不断成长脱离了稚气,长成了青春期的小伙子。一群清纯靓丽的美少女冲向孙红雷,把他逗得笑得合不拢嘴。黄磊戴着“神算子”的棒球帽蹦蹦跳跳,也不知道是看到了什么让他如此开心。穿着浅蓝色背带裤的王迅马上反应过来,则特别有爱地和一个少女友好拥抱了起来,而黄渤则被这群美少女的热情“惊吓”到了,张着嘴愣在了原地。

  但时光飞逝,一转眼,六位哥哥人到中年,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危机:一间密室里,黄磊被困在一群年轻力壮的少年当中,想要全力挤出去却无法脱身。在许多柜台营业员面前,“抠门”的王迅不知所措:“60万啊,你叫我怎么买?”到底王迅要买什么东西需要这么多钱?罗志祥和孙红雷两两相对跪在对方面前,孙红雷问小猪:“你今天不上班?”似乎在支开罗志祥,而他身后站着一个神秘的黑衣女子。黄渤扒着窗框特别冲动的样子,被一旁焦急的罗志祥拦住,而屋里的红衣女子望着却一脸冷漠。到底哥哥们在中年阶段经历了什么难以对付的困难?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时间分分秒秒的流逝,“极限男人帮”佝偻的背脊,缓慢的步伐,这些苍老的背影显示出他们已经进入了人生的老年阶段。人生下一站会到哪里?待6月26日晚上21:00在东方卫视播出的天猫国际《极限挑战2》中,便能细细感悟感悟人生旅途。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