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2 18:26:32

王力宏第一期 (1)

王力宏

王力宏第一期 (9)

王力宏获封暖男

  21CN娱乐讯 上周日晚(6月19日)的《盖世英雄》中,王力宏的综艺首秀总算浮出水面,他认真又贴心的样子也被网友奉为“拼命暖男。”作为新晋队长,他可没打算蒙混过关,熬夜通宵教唱歌,只为队内出金曲;除了当队长尽职尽力,王力宏还不忘给队员过生日,给鸟叔当翻译,“暖”起来也是无人能比。

  辅助新人创作 通宵达旦彩排

  王力宏玩电音动真格

  上周日晚(6月19日),王力宏综艺首秀终登场,不少人感叹这位新晋队长实在很卖力。从选歌、制作、排练,王力宏步步参与其中,毫不马虎。现场谈起自家队员,他更是满口夸赞。谈起民族风的吉克隽逸,王力宏表示:“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力挺吉克隽逸的国际范儿。而对于19岁初出茅庐的网红朱主爱,王力宏则从年轻出发,大赞其可爱如“甜品”:“我自己觉得她特别有个性特别可爱。不要看她外表是很可爱,小女生而已,其实非常有想法非常有实力。”

  作为天王级音乐人和全能优质偶像,王力宏的音乐造诣可谓业界标杆。此次和吉克隽逸、朱主爱共同诠释电音,王力宏也对两位后辈全力提携。为了打造舞台金曲,三人拉了微信群聊,随时讨论歌单。而为了一句一句认真教唱,王力宏则通宵辅佐不睡觉,令吉克隽逸十分感动:“在这儿谢谢力宏哥,一直一点一点教我唱,因为我之 前可能不太唱这样的歌,力宏哥一直很耐心。”网红朱主爱更是感激涕零:“其实我很感动的一部分是,我以为是老师会把idea写给我,可是力宏老师居然叫我 过来,叫我和他一起创作。”

  彻夜彩排、通宵录像,王力宏只为自己心中对音乐的一份坚持。“为什么会对这个节目那么心动?因为它融入了很多我最期待的元素。电音现在已经是一个趋势,我就一直期待华语音乐可以把电音的元素融合,不单单是跟电音接轨。”

  给队员过生日 给鸟叔当翻译 给观众献拥抱

  “白衬衫”暖男再升级

  三年前,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王力宏曾 作为梦想导师亮相。当时他身着白衬衫,干净帅气的形象便引发热议。再加上全程“陪哭”送安慰,对几次纠结落泪的张惠妹温柔一句“你不要哭了”,更让无数少 女尖叫:“我们的优质偶像还是个暖男!”如今在《盖世英雄》中,王力宏终于独自出征,坐上队长席位。而这一次,他的暖更是全面升级。和队员初次见面,他便 专门为远离家乡的两位姑娘准备了家乡菜。吉克隽逸过生日,王力宏也没落下。当天录制间隙,他突然冲上DJ台,并号召全场观众给吉克隽逸来了个《生日歌》大合唱。

  身为“优质偶像”的王力宏非但没有偶像包袱,对观众和粉丝也十分亲切。一次录制间隙,王力宏甚至主动走进观众席“套近 乎”。握手、献拥抱,再和大家闲聊几句,“男神”的魅力自然引起台下的阵阵尖叫。除了尽好队长职责,王力宏还甘做“螺丝钉”,哪里需要补哪里。看着鸟叔常 常因为语言障碍“慢半拍”,精通英文的王力宏忍不住挺身而出,充当起“临时翻译”。《盖世英雄》记者发布会上,王力宏也主动把鸟叔的英文回答翻译过来说给 大家听,尽显细致周到。

  完美男神也有邋遢一面?

  王式冷幽默自带“尴尬”气场

  自出道以来,王力宏的形象堪比白马王子。盘点他的人生简历,哪一条都令人艳羡不已。1994年,他以满分进入全美第一的文 理学院威廉姆斯学院。13岁开始凭借强烈的音乐天赋写歌,18岁获得美国高中毕业生最高荣誉national merit scholar。学霸人设加上超高颜值,王力宏的优越让常人难以企及。

  虽然是学霸智商,但是在讲笑话这一点上,王力宏却曾被吐槽过自带“尴尬”气场。在《盖世英雄》现场,他也常常展现冷幽默才能。看着一旁的哈林拿出扇子扇风,王力宏也掏出自己的迷你电风扇,并且十 分孩子气地炫耀道:“因为我们是EDM(电音),所以要用电的。”而当同为伯克利音乐学院校友的鸟叔透露自己没毕业时,王力宏也突然握住对方的手,一脸蜜 汁激动:“对不起,我也没毕业”,让大家哭笑不得。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