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1 15:27:06

1

小G娜

  继曝光与疑似吴亦凡海量聊天记录后,20日晚,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帮其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贴心问意见尽显甜蜜。

  20日上午,据全明星探爆料,让吴亦凡深陷风波的众女之一小G娜出面接受其采访,对方称在温哥华通过朋友认识吴亦凡,两人正式相恋则在今年1月中旬。小 G娜透露,吴亦凡在温哥华期间几乎每晚举办不同的轰趴派对,但酒量并不好,一次派对结束,吴亦凡向她表白,“我喜欢你”,随即两人很快确认关系,还在当时 的饭店一起住了两天。同时,小G娜还向全明星探提供了多张吴亦凡的私密照以证真实。

  20日晚,小G娜再通过全明星探曝光疑似吴亦凡语音内容。音频中男子声音酷似吴亦凡,贴心为小G娜订从加拿大起飞的机票。男子先是问小G娜时 间:“看你想要几点的?1点20的 ,晚上8点45的,还有早上10点的,下午5点25的。”又怕小G娜赶不上飞机难以相见:“我怕早上10点你赶不上飞机,你要赶得上的话就能早点到。”更 质疑女方在外面玩导致晚睡:“你为什么要睡一个大懒觉啊,你晚上出去玩儿是吧?” 男子询问小G娜想要商务舱还是普通舱,女方回应都行后,男子说道:“我现在给你买商务舱,还挺贵的,你千万别误飞机就行了,我给你定10点的飞机啦,就剩 两张了,10点的飞机你可以吗?你要是误了飞机,我就无能为力了。一个10点,一个1点20,自己决定要哪个,你要坐窗边,还是坐走道?”言语间关怀无微 不至。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