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2:59

\

《星厨驾到》第三季六月回归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星厨驾到》第三季即将于6月正式回归!此次加盟《星厨》的明星嘉宾有佘诗曼、田亮、秦海璐、王琳、贾玲、何洁、郭麒麟、隋雨蒙,囊括了实力演员、喜剧笑星、辣妈歌手、人气鲜肉等等不同领域的明星,展开一场场厨艺争霸!

  有了前两季节目打下的良好口碑,72万的微博粉丝,可以看出“星厨粉”已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群体。这一季的《星厨驾到》,依旧延续了“用美食传递爱”的节目主题,依旧有饕餮盛宴以及豪华明星阵容,但更精良的内容设计、最新鲜的直播玩法,将长情的传统和品质的升级完美结合,让《星厨驾到》第三季的到来,成为一件令人引领以望的荧屏盛事!

  阵容,佘诗曼献综艺首秀

  自《星厨驾到》宣布第三季即将回归,本季的明星阵容备受瞩目,终于在6月9日端午节当天,《星厨驾到》官方微博正式公开了第三季嘉宾名单,8位明星嘉宾中,不仅有“调料王”之称的田亮,“国民女神(经)”贾玲,“德云社少当家”郭麒麟和他的“干妈”秦海璐,重回星厨的“雪姨”王琳,“辣妈”何洁,其中最受瞩目的就要数港剧经典形象的扮演者佘诗曼了。

  据佘诗曼“爆料”,自己之所以会选择《星厨驾到》作为自己的综艺首秀,除了机缘巧合外,还因为佘妈妈很喜欢美食类节目,“我第一时间就告诉了妈妈!妈妈很开心,说你替妈妈圆梦了!”过去的20年,佘诗曼为大家塑造了无数港剧经典角色,第一次上真人秀,佘诗曼更希望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佘诗曼为星厨带来了一道传承了妈妈手艺的“亲亲鱼”,也为大家讲述了有关这道鱼的记忆,是妈妈为了哄4岁的小诗曼吃鱼肉,而给酸甜鱼起了“亲亲鱼”这样可爱的名字。

  当然,星厨的好戏不止这些,贾玲和她的“前任”刘一帆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德云社小少爷”郭麒麟和他的“干妈们”又会有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六月,江苏卫视播出的《星厨驾到》第三季。

  长情,让《星厨》成为美食习惯

  《星厨驾到》作为国内首档明星美食竞技真人秀节目,已经成为了国内观众观看美食综艺的首要选择。第三季《星厨》依旧延续了“美食+竞技”的模式。而“刘一帆+梁子庚”的王牌美食搭档,也将继续和大家见面。甚至是冰箱每次的鼎力赞助,这些相同的配方,却因为第一第二季的一路相伴,而变得更具星厨传统风味。

  过去,《星厨驾到》是周间收视NO.1的美食综艺,也是“第20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娱乐节目”的提名节目,同年被评选为2015年综艺评选最佳美食类综艺节目,现在,《星厨驾到》第三季依旧坚持打造良好的口碑、优质的节目制作、以及温暖人心的节目主题,这都是节目组始终坚守的“星厨风味”,也是给那些伴随着《星厨驾到》一二季,这一路走来的“真爱粉”们送上的最为真挚的告白。正因如此,《星厨驾到》三度归来,因为长情,相信《星厨》会成为一种美食习惯。

  升级,献上更年轻更美味的《星厨》

  在坚守《星厨》传统特色的同时,第三季的《星厨》在节目内容上,也将紧跟着时代潮流进行3.0升级。随着观众不断变化的口味,在节目中融入时下最流行的美食元素,而明星和素人的完美结合,更是让看似遥不可及的珍馐美馔和璀璨巨星,变得更接地气。

  不止如此,第三季的《星厨驾到》在原本以中年女性为主体收视群的基础上,还将目光投向了90后的年轻观众群。无添加、最直观的直播玩法,才是90代年轻人的菜! 因此,除了在传统的电视平台以及视频网站上观看节目外,在当下年轻人们热衷的弹幕和直播网站上,大家都能看到星厨的身影。无论是令人捧腹的艺人恶搞,还是脑洞大开的美食游戏,“无直播,不星厨”的口号,都预示着《星厨驾到》即将掀起的一股综艺界的“直播热”。

  但不管是传统的电视节目,还是城会玩的网络直播,“用美食传递爱”始终是《星厨驾到》的初心所在。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