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20 14:52:55

美少女学员韩敏儿

美少女学员韩敏儿

美少女学员苏菲喻言

美少女学员苏菲喻言

28岁双胞胎姐妹花 谈梦想激动落泪

28岁双胞胎姐妹花 谈梦想激动落泪

四位导师指导学员

四位导师指导学员

  21CN娱乐讯 大型原创少女组合成长励志节目《加油!美少女》第二期节目暖情上演。美少女学员们不同风格、不同才艺之间的相互碰撞让考核舞台惊喜百出,靓丽背后所隐藏的追梦故事更令人感动。28岁的姐妹花组合不惧年龄落差,勇敢追梦;网络“人气主播”苏菲不畏失败,展示自我,每一位学员的努力不仅让四位导师动容,也打动了观众。

  随着第二期的落幕,美少女学员分组集结也正式完成。学员们将在四位导师的带领下进入专业训练期,开启新篇章。

  28岁双胞胎组合不惧年龄落差

  为梦发声打动众导师

  伴随着一首传唱度极高的《挥着翅膀的女孩》,双胞胎姐妹花的登场让四位导师眼前一亮。面容姣好的美少女学员大ANN、小ANN不仅形象气质俱佳,完美的和声更展现了她们在音乐专业素养上的能力,获得了导师们的肯定。然而,表现备受肯定,年龄却成为姐妹花的“痛点”。

  已经28岁的姐妹花,与平均年龄只有20出头的其他学员相比,显然大了不少。对此,晓明导师就犀利发言:“说的残酷一点,28岁的年纪已经快不是美少女了。”直击两位美少女学员的“年龄”痛点。

  面对导师的质疑,姐妹动情坦言,年龄确实是压力,“怕这一次做不好,就没有机会再留在舞台上”。但是,追求梦想却不怕晚,“很小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很喜欢跳舞、唱歌,虽然现在年龄变大了,但是我觉得自己的梦想还是没有变过,我们依然是当初的小女孩,依然希望走下去。”更深情感慨,“很开心能在这个舞台上认识这么多女孩子,一起为梦想奋斗,我觉得这个事情真的好棒。”满含勇气与坚定的回答让众位导师动容不已,也让观众泪目。“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有梦想愿意奋斗就是最棒的。”双胞胎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来自师兄师姐的鼓励和支持。

  才艺遭否定高冷少女韩敏儿落泪

  网友:批评也是动力 期待蜕变

  和双胞胎姐妹花一样,《加油!美少女》舞台还迎来了很多为梦想愿意从头开始奋斗的少女。网络“人气主播”苏菲就是其一。已经在网络上小有名气的她,甘愿放下现有的成绩展现自己不够美好的一面,只为让粉丝看到她的蜕变。“以前除了会搞笑的舞蹈外,唱跳都不行,想给我的粉丝一个交代,再来塑造一下自己。”

  然而,寻梦旅程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有认可就有否定。第二场入学考核中,高冷少女韩敏儿的才艺就遭到了四位导师的“批评”。来到美少女的舞台,韩敏儿选择了一首王菲的经典曲目《闷》。为了表达出喃喃自语的感觉,韩敏儿选择了“高冷”的形式进行了表演。然而,这样的方式却没能得到导师们的肯定。觉得模仿痕迹有些重,羽凡导师表示“如果这首歌让我听不出王菲的感觉就好了。”海泉和晓明两位导师更直言“看起来难接近”“你的高冷是做出来的”。虽然导师们是出于帮助的心态指出不足,但接连的“批评”仍让韩敏儿难过落泪,“我的水平应该不是F”。

  但令人叫好的是,否定反而让韩敏儿更有动力,激励自己“我要往上走”。励志一面获得了众多网友的支持,“早些知道自己的缺点,就有更多的时间去改正它,相信你一定可以。”“没有人随随便便成功,但只要努力定会有所回报,期待你的蜕变。”

  随着第二期的落幕,美少女学员分组集结也正式完成。54位美少女学员最终根据特色和才艺能力分为了A组全能红队、B组艺能蓝队、C组动能黄队以及F组潜能银队。接下来,美少女学员将在导师的带领下,根据不同的能力阶段在各队进行训练。她们将展示出什么样的蜕变?又将有什么样的心路历程需要分享?一切精彩尽在每周六晚22:00,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