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6 16:26:59
(忽然的雨) 由陈洁仪/柯贵民担任制作人 , 特邀荣获多次葛莱美奖Mastering大师的Bob Ludwig制作此曲的Mastering , 让整首歌呈现更有层次的听觉享受。此曲由编曲冯文甫老师所编的 , 采取录音同步one take 完成 。        

陈洁仪《忽然的雨》单曲封面


陈洁仪《忽然的雨》单曲封面

  网易娱乐6月16日报道 忽然的雨 , 随着悠扬的钢琴声 .缓缓进入雨的世界…

  (忽然的雨) 由陈洁仪/柯贵民担任制作人 , 特邀荣获多次葛莱美奖Mastering大师的Bob Ludwig制作此曲的Mastering , 让整首歌呈现更有层次的听觉享受。

  此曲由编曲冯文甫老师所编的 , 采取录音同步one take 完成 。也担任此曲钢琴师的冯文甫 , 现场弹钢琴 , 陈洁仪同步录唱 , 展现出两人绝佳的音乐默契 , 及一气呵成的现场感。

  跳脱一般过度依赖科技化的音乐制作 , 予人感受真正现场演绎的音乐magic 和有人性瑕疵的美与纯真。聆听忽然的雨 , 体会最初音乐的纯粹。

  回忆,是首简单的歌

  钢琴声如同小雨点轻轻敲击,随着陈洁仪纯粹的歌声,整个心境都静下来。回忆在湿气中缓缓蔓延,仿佛听见了雨声,也仿佛看见了过去,让人喟叹感慨。回忆会褪色,过去终究都已过去,虽然痛惜却感谢这过去,教人成长独立。如果在雨夜听到这首歌,一定会被陈洁仪纯粹的声音所打动。

  纯粹的声音 ,安静的力量 , 忽然的雨 ,让我们听到最纯粹的陈洁仪。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