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5 20:33:17

李晨nic介绍合作规划

李晨nic介绍合作规划

李晨nic分析电影后市场潜力

李晨nic分析电影后市场潜力

  搜狐娱乐讯 日前,李晨nic作为梦想合伙人出席一场名为“人人都能玩的赚”发布会,合力宣布阿里影业娱乐宝与自营潮牌,和多家电影公司达成衍生品开发协议,玩转衍生跨界,共同撬动电影后市场潜力“矿山”。

  发布会上,李晨nic宣布其主理品牌将与阿里影业衍生品业务深入合作,推出阿里娱乐宝X NPC Design系列产品。拥有自己的潮牌和设计师团队、近年来品牌跨界风生水起,成功案例不胜枚举,是此次阿里影业与李晨nic合作,并邀请其作为梦想合伙人的重要原因。阿里影业也因此特意为其开发独立衍生品合作模式,期冀与李晨nic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共同在影视周边产品行业的道路上携手前进。对于做跨界,李晨nic在分享中表示“所有的创新都是在混沌中找到规律,这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试错和坚持才找到最后的规则”。一句“未来那么大,一起去看看”引起了现场媒体、观众的掌声认可。

  七年玩转跨界,被媒体誉为“衍生品行业采矿人”的李晨nic携手自营品牌,与动漫辛普森、蜡笔小新、喜羊羊合作,与《大圣归来》、《恶棍天使》、《爸爸的假期》、《唐人街探案》、《老炮儿》、《煎饼侠》、《可爱的你》等多种不同风格电影携手合力“开矿”,根据IP内容特点,先后打造“甜兮兮X可爱的你”牛轧糖饼干、大圣归来全线周边设计,几度造成衍生品市场行情的火爆局面,更成为辛普森在国内选择合作的首个潮流品牌,接连不断地优秀成绩使李晨nic成为跨界革新潮流中极具影响力的领军人物。今年,重磅产品MLGB X变形金刚,更将作为品牌七周年主题特别款与大家见面,再度撬动衍生品产业,给市场扔下一记重磅炸弹。

  李晨nic表示,从自营潮牌创立第一天开始,使命就是帮助中国设计师找到更大可能性的未来。“希望成为未来最大的娱乐IP设计师平台,对接好娱乐IP和传统生产供应量及零售商。”

  此次合作,即基于李晨nic在跨界市场的深厚资历和独特视角。据了解,阿里影业自今年4月起,已着手进军电影衍生品开发。通过销售影视周边、模型手办、动漫周边、游戏周边等衍生品获得线上流量。媒体和业内人士因此十分看好二者合作,认为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整合资源、优势共享,形成从设计营销到授权供应的完整链条,横向带来联动效应,纵向深入推进电影后市场的发掘,甚至可能带动其成为下一个超过千亿的市场。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