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5 20:28:28

邓宁出演《重耳传》

邓宁出演《重耳传》

  搜狐娱乐讯 由赖水清、赵箭执导,王龙华、张含韵领衔主演,青年演员邓宁重磅加盟的史诗古装情感大戏《重耳传》自开拍以来便备受观众及媒体的关注。片中,邓宁饰演的“优施”集善良,邪恶,智慧,阴险,温情,凶狠于一身,是个掌握纵横之术的能人。

  凭借《名师高徒》《把乐带回家》《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米粒儿也疯狂》《《泡沫之夏》等多部高收视率影视作品担任主演的邓宁,精湛的演技被观众广为认可。据悉,邓宁在参演此部备受关注的《重耳传》中,邓宁再次挑战自我,饰演一位让人捉摸不透又爱又恨的反面人物“优施”一角。邓宁表示:与以往演过的角色不同,这次接到优施这样一个角色时,就开始专研这个特殊角色的人物性格,在剧中如何诠释这样一个为爱痴狂,在种种关乎道德批判的审视下,令人又爱又恨,复杂善变。所以常常与前辈老师们讨论,去完善自己的角色,站在导演、编剧的角度和他们共同进行创作,努力将角色诠释到最佳状态。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