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5 20:28:02

《老九门》延期

《老九门》延期

《老九门》

《老九门》

  新浪娱乐讯 14日,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小说,陈伟霆[微博]、张艺兴、赵丽颖[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老九门》在沪举办首播发布会,并公布其播出日期为7月4日。而此前,《老九门》曾定档6月20日。为何突然延播?据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老九门》送审后目前还在调整。

  《老九门》是由梁胜权、何澍培[微博]、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等领衔的民国悬疑电视剧。该剧讲述了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对抗日军的故事。

  大IP+人气鲜肉、小花,《老九门》自筹拍以来就备受书粉和演员粉丝关注。此前,《老九门》曾定档2016年6月20日在东方卫视及视频网站网台同步播出。而在14日的开播发布会上,其公布的首播时间变动为从7月4日起,每周一、周二22点东方卫视周播。随后,新浪娱乐向知情人士询问《老九门》为何突然延播,据对方透露,《老九门》送审后目前还在调整。(叶子/文)

  (责编: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