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4 16:11:49

《超级保镖》即将于7月15日来袭

《超级保镖》即将于7月15日来袭

电影汇聚一众武打明星

电影汇聚一众武打明星

  搜狐娱乐讯 《超级保镖》即将于7月15日来袭,日前,片方发布阵容版预告片。预告开场便霸气十足,被困猛虎目光如炬似乎预示着一场恶战即将一触即发。而“做大事,是要有牺牲的”这句台词一语道破影片所传递的内涵价值,纵观古今历史都是英雄征战,无惧牺牲,荣耀背后必定是一场浴血奋战。

  《超级保镖》在岳松饰演的主演武林面前设置了一道道高手如云的索命关卡,反目成仇的拜把兄弟、嗜血冷酷的八大金刚、阴险毒辣的江湖大佬悉数登场,为守护信仰和爱情,赤膊上阵以一敌百的武林犹如笼中困兽断骨洒血不断突围最终完成英雄蜕变,成为当之无愧的超级保镖。在这一场终极之战当中,释彦能、邹兆龙、陈惠敏、尚铁龙、徐冬梅、杨骏、董江涛、姜宝成、李长海等一众动作明星加盟,让《超级保镖》的激战成为高手较量。海归女星李宇菲饰演的富家骄蛮千金与岳松饰演的武林则演绎了一段美女与野兽的浪漫爱情故事。

  电影《超级保镖》耗时三年,圈内人称导演岳松武疯子。他坦言,之所以能够走到今天,也要感谢影片中情义相挺的江湖兄弟们。”

  据悉,《超级保镖》将于7月15日在暑期档上映。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