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4 16:06:18

\

镖王争霸赛

  宏大场景、惊险设置,在经历过上周“男神女神加速战”激烈的比拼后,观众们显然还没从节目的紧张环节中回过神来。而本周《全员加速中》又将迎来“天下第一镖”的主题,加速队员们分成两组夺取镖王席位,强对抗性的任务设置再次带来惊险体验!在这个过程中,夺镖、护镖的戏码轮番上演, 烧脑寻线索再度考验团队智商。当然,除却智力考验,体力比拼也是同步上演,看过了武侠片里的梅花桩,本次亲验的小伙伴们可是大呼“恐怖!”只是这还不算最难防环节,人心隔肚皮,何况每组都有一个对方派来的“奸细”,张亮、田亮这两个定位于“监督者”的成员如何在对方镖队里搅局?江湖险恶,一场“镖王争霸赛”正式打响!

  行走江湖考智商 老司机田亮成心机boy

  如果说在押镖环节的任务中,智商成为不可或缺的一环,那么作为加速的“两朝元老”,田亮似乎摸透了节目组的心思。在这次江湖押镖之中,作为“飞龙镖局”的实力担当,田亮可谓是不负众望,不仅做起任务来如有神助,在计谋和心机上也是独当一面。先是在“接镖”环节“设局”想坑魏大勋,不料“聪明反被聪明误”,竟“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但田亮并没有因此受打击,胜任“监督者”的他风头更盛,打着“监督者”的幌子变身“奸商亮”,为了夺得更多的银锭又算计了一把,更与飞龙镖局里应外合,等待着草莽镖局落入陷阱。作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心机boy”,他是如何一步步神机妙算,让草莽镖局逐步落入圈套之中?最后狮子大开口的他又能让草莽镖局乖乖服从吗?熟话说:一刀一剑走江湖,现在看来行走江湖除了武器,过硬的智商也是至关重要的!

  梅花桩上武力对决 体力比拼同步上演

  两大镖局争锋相对,“镖王”争霸赛一触即发,“接镖”、“找镖”、“送镖”三大“夺镖”难关接踵而来。除了烧脑升级的智商考验,加速队员还要面临残酷的体力比拼。“老镖王”为了能够选出货真价实的新一代”镖王”,可谓卯足了功夫、花足了心思,甚至再现了经典武侠片里的梅花桩大战,梅花桩一战直接决定了加速队员“找镖”是否能够获取先机,这引起两组队员高度重视,纷纷派出实力人选代表参战。梅花桩上没有任何的安全依靠,平衡更是难以把控,还得使用武器与敌对对手展开激烈比拼,这让初次登上梅花桩的加速队员忍不住大呼“太恐怖”。除此之外,更有无处不在的冷酷男猎人随时展开疯狂追捕,以及步步紧逼的“龙舟猎人”和严阵以待的“楼梯猎人”恐怖来袭。江湖上,“天下第一镖”的名号只有一个,为了获此殊荣,看来加速队员不得不豁出去了!

  “夺镖”大战危机四伏 “监督者”暗自搅局

  经历了危机重重的“接镖”、“找镖”难关,加速队员的“运镖”之路更加惊险和困难,不仅“镖车”和“银锭”莫名被劫,还要抓紧时间完成两位“本大爷”莫名奇妙的任务,更有敌方“监督者”时刻提防,暗自搅局。经过慎重的推选,草莽镖局的张亮和飞龙镖局的田亮被推选为死守对方的“监督者”,深入到对方镖局内部时刻提防,以防万一。“双亮”出马,这场押镖之路注定不平凡。一方面,“铁打的老司机”田亮才不会满足于只做个朴实的“监工”,而是带着争夺“天下第一镖”名号的野心,暗藏心机,等待时机进行搅局。另一方面,张亮作为老好人,“监工”行径却和田亮大奖径庭,硬是将“监工”演变为“帮工”,得到飞龙队一直好评。性格做法完全不同的他们将会面临怎样的命运?最后的“天下第一镖”名号又会花落谁家?扣人心弦的节目设置,永远猜不透的结局让人倍感好奇和期待!

  据悉,本期“天下第一镖”节目,除了紧张刺激的游戏设置,爆笑有趣的精彩看点,还会有“辣妈女神”张柏芝惊喜加盟,和众加速队员一同江湖火拼,听说还会上演“轻功水上漂”的绝技。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五晚20:20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2》!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