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4 16:06:29

周奇奇白裙子

周奇奇白裙子

  由华策克顿旗下的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共同出品,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高伟光、周奇奇等主演的高级翻译职场爱情大剧《亲爱的翻译官》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中,高收视引发全民关注。

  情郎蒙难 周奇奇回国陪伴献真心

  遭受恶意诽谤、人肉的程家阳(黄轩饰演)被众多网民围攻,身处瑞士的文晓华(周奇奇饰演)在网上得知情郎目前的艰难处境,毫不犹豫第一时间连线表示关心,并放下手头工作欲赶回国内献上真心,天赐的好时机,她抓住了。

周奇奇街拍

周奇奇街拍

  热切关心化身解语花 周奇奇成功得关注

  情场与事业都异常艰难的程家阳(黄轩饰演)面对文晓华的“善意”开导,内心感动不已。文晓华在规劝他的同时,开始“洗脑式”讲述着乔菲的自私行为,好似找到知音人的程家阳丝毫不犹疑吐露着内心的真实感受,二人的距离似乎又近了一点。

  欲与渣男划清界限 恐难以如愿

  长辈路线的意外成功,令文晓华(周奇奇饰演)急欲与周南(王仁君)划清界限,不入流、低下,是她对自己丈夫的评价,这样的人又怎会轻易放手呢?此时的文晓华,在水深火热的婚姻中艰难前行,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开始出现,她却选择了沉默。

  文晓华能成功摆脱周南吗?她又能重新夺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吗?敬请关注今晚播出的《亲爱的翻译官》。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