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4 16:06:27

释小龙定妆照

释小龙定妆照

  近日,释小龙频上热搜,引起众多网友回忆他四岁出道时的“旋风小子”形象。趁着这一热点他又自曝一组帅照,成功打破“伤仲永”魔咒。他以清爽帅气的形象,参演山影新剧《惊天岳雷》,迎来演艺事业新高峰。当过去和未来相互碰撞,网友惊呼“这个夏天叫释小龙”。

  释小龙出演《惊天岳雷》 “火药味”十足

  释小龙在山影古装大戏《惊天岳雷》中,饰演牛通一角,一个集蛮力和心思细腻于一身的将士。在此之前,他更为人所熟知的角色是 “旋风小子”一角。那个会功夫的小沙弥,是许多80、90后心中永恒的经典形象。他有颜有艺,被人们称为“李连杰的接班人”。

  而这次,在《惊天岳雷》中,释小龙造型独特,最典型的是他那一头飘逸的黄发,人称“金毛太岁”。性格霸蛮粗犷,却爱讲道理,爱分析。他一改往日的功夫少年形象成了剧中的搞笑担当,说话莽撞直接,经常无意识的挑起各个主演之间“战火”。除此之外,他在剧中还爱好研究火药火器,真是有他在的地方就有十足的“火药味”。

  释小龙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开心十年后和国建勇导演的第二次合作,也感谢谢泽导演对自己的帮助,期待和云翔、李曼姐、小朱(朱梓骁)能够再度合作。”

  打破“伤仲永”魔咒 释小龙变身全能艺人

  有 “旋风小子”这一珠玉角色在前,释小龙想要改变在观众心中的形象更是难上加难。为突破自己,他十几年来从未停止习武、健身。丢掉萌娃标签彰显硬汉本质,出演山影古装大戏《惊天岳雷》,挑战和自身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

  与此同时,释小龙还参加各大综艺节目的录制,在全能艺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稍显轻熟暖男魅力的他引得众多新粉丝舔屏。再加上近日自曝的一组轻熟风硬照,五官轮廓分明,身材姣好,更是征服一票00后,被网友惊呼:“这个夏天叫释小龙”。

  释小龙学成归来,登上山影这艘“巨轮”,在剧中“打怪升级”成为好兄弟岳雷的神助攻,帮助他成功复仇。更多精彩剧情,请关注山影继《琅琊榜》后的又一青春古装传奇大戏《惊天岳雷》。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