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4 16:06:19

朱梓骁定妆照

朱梓骁定妆照

  近日,山影剧组携新剧《惊天岳雷》在上海电视节亮相。朱梓骁摘下以往的“鲜肉”标签,在剧中饰演皇子阿琮。他和“谋女郎”李曼牵手,成为“义渠王”高云翔最强劲的情敌,在南宋的战乱中上演一出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

  朱梓骁出演《惊天岳雷》 昔日“鲜肉”变“皇子”

  2009年,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让朱梓骁红极一时。他饰演的“富二代”上官瑞谦,有颜有钱,深受一票迷妹追捧。在被贴上 “小鲜肉”的标签后,朱梓骁却不满足现状,努力拓宽戏路。几年来,他不断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磨练演技。终于得到机会,在山影新戏《惊天岳雷》中担纲皇子一角。

  在这部戏中,朱梓骁饰演的皇子阿琮是一个“武痴”。他心境淡泊,无心争夺皇位。却在阴差阳错中结识岳飞的次子岳雷(高云翔饰),为了帮助岳雷复仇,匡正乾坤,也为了护得夏云飞(李曼饰)一世周全,最后走上争夺皇位之路。

  这次,朱梓骁丢掉之前的“鲜嫩”角色,表现出成熟男人的魅力,能够在儿女情怀与家国大义中理智思考做出选择。制作人钱晓鸿评价他“朱梓骁甩开了偶像包袱,演技有了质一般的飞跃。”

  与“义渠王”争女人 朱梓骁演绎跨阶级爱情

  《惊天岳雷》中,朱梓骁是李曼的青梅竹马。虽然皇子和民女有着非常大的阶级差距,但朱梓骁一直不改初心。始终守护在李曼身边的他,成为李曼的“骑士”,不时上演“英雄救美”的戏码。

  作为皇子,他不仅有儿女情怀,还要担负起社稷重任。不仅要守护心上人李曼,还要帮助兄弟高云翔复仇。一向被视为“青春偶像”的他,却在这部戏中,将角色的厚重感表现得淋漓尽致,成为新晋古装偶像。

  《惊天岳雷》作为继《琅琊榜》之后山影最新推出的古装大戏,自然颇受关注。那么,攒足人品的朱梓骁,在剧中又会有怎样突破性的表现?他和高云翔、李曼三人的爱情走向又将如何?请大家拭目以待。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