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信息时报作者:时间:2016-06-13 18:17:42

林心如

  林心如

  信息时报6月13日报道据信息时报报道, 明明是一个恐怖片发布会,但现场却充满各种爱的甜蜜滋味,因为《魔轮》的女主角是林心如,所有人都知道,她不久前刚宣布和霍建华拍拖中!或许是受女主角心情的感染,昨日《魔轮》的发布会上,满满都是爱!

  选理想男友

  不要何润东金世佳

  《魔轮》中,林心如扮演的兽医刘晨晨与金世佳扮演的于冰川是一对恋人,两人登上一艘古怪老旧游轮之后,遇到各种恐怖的游戏关卡挑战,而何润东则扮演船上一个沉默寡言的神秘人。现场播放的预告片中,林心如等人在游轮上被各种夺命机关游戏整得尖叫连连,氛围很恐怖。

  然而,发布会上,林心如一会儿被拉来和金世佳组成“沉船CP”,一会儿又被认为能和何润东组成“跳海CP”,这些古怪的CP名词搞得林心如一头雾水,连说“怎么听起来都是不吉利的”。

  组 完CP之后,林心如现场又被主持人要求玩“选择理想《魔轮》男友”游戏,三个情景小测试下来,林心如笑说她宁愿掉水里没人救,也不要金世佳和何润东这两个 连连坑她的男人拯救,笑倒台下所有人。在被问到自己生活中是会选择什么样的男朋友时,她则表示:“当然选幽默机智浪漫型男友。”

  谈现实男友

  林心如只说“谢谢”

  片 方搞了新鲜招数,请来魔术师用变魔术的手法宣布该片将于7月1日上映。魔术师请三位明星和导演王早把各自坐的凳子背面翻过来,金世佳和林心如都直接把椅子 掀翻,急得魔术师说:“你们弄错了!数字在椅背上!”在群访环节,林心如被现场记者调侃:“听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会降低,你刚才的表现是不是证明了这 点?”林心如大笑:“你真的很坏!我是学金世佳做的。”

  整场发布会中,“霍建华”的名字出现的次数可不止这一次。记者看完预告片后问林心如,“片中你好像有很多受虐的戏,拍起来有挑战吗?” 林心如立刻叫苦:“身体真的很累,我们是在真的废弃游轮上拍的,通风效果又不好,那场在船上玩转圈圈游戏的戏,真是拍到我晕死了,我拍完都觉得脑充血。” 记者马上问:“吃这么多苦,霍建华有担心吗?”林心如顿时发现自己“中计”,瞪眼笑说:“谢谢。”

  霍建华在刚刚落幕的白玉兰奖最佳男主角争夺上输给胡歌,那林心如有没有安慰他?这位恋爱中的女人又只说:“谢谢,我们没有聊这些话题。”总之,此后所有和霍建华相关的提问,她的回答都是两个字“谢谢”加一个灿烂的笑容。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