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网易作者:时间:2016-06-13 18:17:39

BPC6U3J86TM80003

黄子韬

  6月12日,算是上影节正式开幕的第一天活动日,早上10点,大概就有三个比较重要的发布会开启,其中,黄子韬现身青春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发布会,主演黄子韬、杜天皓、李梦出席。现场公布了黄子韬参与作词的主题曲MV。女主角杨采钰虽然由于档期问题没有出席,却发来VCR考验搭档,于是黄子韬 与杜天皓现场PK“撩妹”,黄子韬清唱情歌,夺得了李梦的“芳心”。在现场,黄子韬又是爆“金句”又是“泪崩”玩起质疑,wuli韬不愧是wuli韬韬, 发布会精彩得像出戏!

  开场,黄子韬坦露自己的十九岁在努力准备出道,更没有喜欢的女孩,“因为基本见不到什么女孩!”随后聊起网上大肆被传播的表情包,“表情包是人为的截取我最丑的时候做出来的!”

  当现场播放起他儿时片段时,黄子韬哽咽了,黄子韬奶奶还特地录制了VCR嘱咐黄子韬:“奶奶希望你好好学习,努力工作,电影放映了奶奶 一定去看”,更让黄子韬泣不成声。他透露,小时候从来没想过会离开父母,但是竟没想到自己长大得这么快,最喜欢吃奶奶做的菜,但是不知道还能吃几次。在经 历了解约回国并引起了各种争议之后,黄子韬也在现场分享了内心的看法,并放出金句,“有时候我告诉我自己工作对我并不重要,但是我还是要去做,我只想做我 自己。”甚至质疑起来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社会变成这样,“如果你有时间黑我你能把自己生活过得更好,这只是一个工作,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明星,我的原则就 是不触碰法律,其他的你想做就去做,人生一眨眼就过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