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3 18:17:33

王力宏微博

  王力宏微博

李承铉微博

  李承铉微博

  6月13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凌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脉搏”夜总会发生枪击事件。奥兰多市市长称,目前已致50人死,53人受伤。警方透露,枪手与警察在夜总会外枪战,并在夜总会劫持人质与警方对峙。警方破门击毙枪手,解救了人质,但交火导致了大规模伤亡。

  事件发生后,娱乐圈也有不少明星表示哀悼。王力宏发文谴责美国的枪支暴力,而美籍韩裔的李承铉、作家六六等也发文表示哀悼。

  王力宏:美国枪枝暴力实在太严重了。为什么让民众还是那么容易拥有枪枝? 都2016 年了,社会这么进步,早就不是需要打猎的社会了。希望这次奥兰多50位死者没有白白丢命,而这次,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枪击案终于会引起些改变。太难过了!

  李承铉:Let us all pray for the families in Orlando…May God bring peace…(让我们为奥兰多的家庭祈祷,愿上帝带来和平。)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