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5 20:27:55

编剧团队照片

编剧团队照片

《独家占有》

《独家占有》

《醉玲珑》

《醉玲珑》

  新浪娱乐讯 6月14日,新派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新派系)在上海举办了成立以来首次项目分享发布会。据悉,新派系由曾打造《花千骨》的金牌制作人唐丽君[微博]一手创建。现场,新派系带来了即将启动的电视剧《醉玲珑》、《独家占有》,电影及舞台剧《花千骨》、由作家苏童亲自担任艺术总监的电影《纸骑兵》等十部全新作品。

  再续《花千骨》改编

  发布会上,主办方透露现有数部全新的IP改编作品正在筹备中。由《花千骨》制片人唐丽君、导演林玉芬、编剧饶俊等再度合作联手打造的古装奇幻权谋烈恋钜制《醉玲珑》,以上古“巫女”为核心元素,融入热血竞技、逆转时空等跳脱以往作品的全新架构,演绎巫女帝王最刻骨的禁忌之恋,皇子夺嫡最惊险的权谋博弈。

  新晋IP大神丁墨的最新科幻作品《独家占有》也出现在新派系项目分享列表中。作为国内首部跨时空跨星际奇恋大剧,外星王子和地球少女携手拯救宇宙的故事新颖独特,星际冒险、缠绵爱情、耍宝搞笑为一体令人耳目一新。

  除此之外,亦有各种不同类型IP储备,满足不同观众的猎奇心态:“青春军旅爱情第一人”苏格兰折耳猫的经典之作《你好,中校先生》,将高颜值制服美男军团碰撞甜虐军旅爱情;九年晋江王者作家君子以泽代表作《思念为城》,以极致美学的表达方式,探秘女明星与大律师的迷雾之恋;以及改编自疯丢子小说的外星文明碰撞古代仙侠的逗趣古装《颤抖吧,阿部》,目标直指当下爱吐槽、乐分享的年轻观众。

  王牌团队新锐登场 开拓IP全产业链新模式

  据悉,新派系创意中心是由金牌制片人,前上海国际电影节、电视节掌门人唐丽君及知名编剧饶俊共同发起,并由饶俊领军,专注青春、玄幻、唯美、热辣女性视角的开发与创作。这个精锐团队已打造了《花千骨》、《重生之名流巨星》等作品。新派系坚持快、新、鲜、广的市场理念,力图用最贴合年轻人的思维打造着一个个不同于市场常态的精品之作。

  另外,《新白发魔女》、《金牌律师》等剧编剧韩佩贞[微博],金牌图书策划人邵年,以及曾创作《遮天》、《火王》等超级大IP的年轻团队也加入了新派系文化的行列,希望能充分领悟时代韵律,贴近年轻人的生活,打造“梦幻现实主义”的IP大剧。

  原创影视蓄势待发

  新派系不仅具备IP开发能力,亦有原创经营能力,为观众带来原创作品。由2015年度大剧《花千骨》改造的东方魔幻电影《花千骨》及同名沉浸式舞台剧很快将和观众见面。

  在发布会现场,有“中国悬疑教父”之称的周德东,带来了他的最新科幻悬疑虐情力作《禁区左转90度》。周德东当场表达了一定要做出中国真正周播剧的心愿,“把这个周拍剧做成悬疑领域题材的样板戏”。除此之外,言情大咖白槿湖的记忆大师拯救面盲症女生的治愈系萌恋作品《考拉小姐和桉树先生》,同样备受瞩目。

  在电影方面,英仕曼亚洲文学奖、茅盾文学奖得主苏童经典短篇、新文人电影标杆作品《纸骑兵》将搬上银幕;另一部黑色幽默电影《一本万利》翻拍自自韩国经典电影,从一个倒霉透顶的小家庭切入,小人物的喜中藏悲折射现实的荒诞离奇,无处不在的笑料和冷幽默高能不断,引人入胜。

  立志探索全媒体发行 打造梦幻现实新概念

  作为公司的创始人,唐丽君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新派系的点滴故事,为现场观众和媒体们打开了梦幻和现实的大门:“影像梦幻美感,内容回归现实”。而关于新派系战略的分享,唐丽君则表示:“没有战略不重要,但是有愿景和初心是最为重要的。你来到这个行业最终想做什么,想达到什么样的目的。所以觉得我们新派系的战略还是在全球化的语境下,探索全媒体发行,全产业链的模式。”(实习生Allen/文)

  (责编:sisi)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