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新华网作者:时间:2016-06-15 20:27:50

  日前,明星旅行纪实真人秀节目《花样男神》东欧之行正在紧张录制中,该节目将于6月18日起,每周六晚20:30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据悉,由陆毅、郭德纲、贾乃亮、欧弟、信、金圣柱六人组成的花样男神团,在公布初期几位风格不一的画风便让人浮想联翩,六大男神各具特色,“花样”百出。而此前与妻子女儿多次参与节目拍摄的陆毅,如今只身再度踏上综艺之旅,他表示:“这次旅行很好玩,过节不想家!”此言一出也让广大网友为鲍蕾和女儿们“抱不平”:“这是玩野了的节奏啊,男神这么任性,回家会被跪键盘的!”

  《花样男神》将播 陆毅被赞神袍最强驾驭者

  据了解,此前陆毅新剧还未杀青,《花样男神》节目组导演便专程前往剧组诚邀其参与节目的录制,作为内地男色时代到来的标志性人物,又曾是内地第一小生的陆毅自出道起,高保真的颜值便受到了大众的追捧,近年来多了丰厚阅历的积淀,更显沉稳的陆毅颜值不仅逆生长,男神气场甚是强大,是契合该节目主题的不二人选。另据悉,之前因航班延误,陆毅遗憾未能赶赴“男神”发布会,粉丝却“欣慰”表示,幸好男神没去,可以免去“罗马男神”白袍加身的雷造型。怎料旅程伊始,却要六位男神齐穿神袍从中国穿越东欧,然而从机场路透照中看到,穿上神袍的陆毅依旧仪表堂堂,身边满聚拥趸,画风竟是出奇的好看。还有网友卖力吆喝:“陆毅领衔2016春夏潮服:白裙甩裤罗马凉鞋的微妙搭配,整体气场up!关键还是看脸!身材和气质也都杠杠的!”因此有颜任性的陆毅也被粉丝赞为神袍最强驾驭者,一路从中国帅到东欧。

  陆毅玩心大发乐不思归 粉丝“狠”戳穿:口是心非

  作为“花样”系列男神版,该节目与同系列节目一样需要6位男神一同前往东欧连续录制二十多天,期间经历的大小节日男神们也都只能在节目组度过。脱离家人,玩心大发的陆毅不仅在儿童节大晒吃喝,外套长裤内搭神袍在雪山中雀跃的画面也让粉丝集体膜拜这位“大龄儿童”,并表示:“六(lu)一(yi)节你最大,裙舞飞扬嗨上天了!”除此之外,为美景倾倒,被美食俘虏的陆毅在接下来的旅程里更是玩到开挂,蹬房顶开飞机都不在话下,端午节更是连po九张美图放出“过节不想家”的“豪言”,如此乐不思归的陆毅分分钟引来众多粉丝“狠心”戳穿:“分明是口是心非,心里肯定想死老婆孩子了!”也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网友在评论区齐喊鲍蕾,“搓衣板已备齐,你先好好玩着。”“已然脑补男神拖着行李站在家门口不敢进去的画面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