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5 20:28:26

  搜狐娱乐讯 《为梦想加速》开播至今已经为大家展示了26个优秀天使轮项目。这些团队的精彩表现,大家都历历在目。那么为什么成百上千的项目,节目组会选择这26个项目呢?看完本期的节目,相信你会找到答案。

  花式推介会 面对面角逐

  线下推广不仅是企业宣传品牌的绝佳方式,也是考察团队合作,整合能力的途径。13期节目中,有不少团队都通过线下推广,营销售卖展现了团队过硬的素质或者短板。第一期车非常色和i烘焙,两个团队在有限的时间里将各自手里的资源变现,用尽一切方式提高销售额。其中车非常色不仅售卖了现场的产品,还成功预约出自己平台的服务。而CEO由于不适应自身角色的转换,放不下面子,而使得团队开局有些手忙脚乱,他们能否扭转局面呢?宅男团队和女王团队那场推介会也是让人印象深刻,呀比呀比在现场困难百出,综合素质低于女王们,销售额也不理想的情况下下不仅有闲心调侃霸气女王们,还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是如何做到的?专注户外活动的户外星球和热衷最炫民族风的就爱广场舞那期节目也是精彩非凡!两团队请来的帮场嘉宾“开撕”,让推介会氛围达到高潮,甚至不惜去对方队伍里抢人拉客!这是怎么一回事?双方的表现又是否让资本考核官胡海泉满意呢?

  销售大作战 斗智又斗勇

  除了推介会,投资导师们又想出了难度升级的考核方式,也是很传统的方式——销售。通俗来说是就是卖东西,卖东西谁不会卖呢?可你见过去咖啡店卖其他品牌咖啡的团队吗?你见过互联网黑科技品牌卖传统老字号国货吗?本期节目就为大家回顾了6个天使轮项目团队是如何挑战不可能的任务。除了以上团队们的销售大比拼,还有一场特殊的比赛让人记忆犹新:专注女性私密健康和女性魅力的内衣需要合作完成销售额5000的业绩。但由于双方产品的成本差异和前期没有沟通好合适的分成比例,导致现场双方售卖都不顺利,并产生分歧;即使两位大佬出谋划策,调解,双方CEO似乎也很难妥协,这场合作要如何顺利进行呢?

  通过两种不同方式的考察,这些团队都被激发出惊人的实力和表现力!同时也暴露了一些短板和缺陷。本周四晚9:25分,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7期14个团队的精彩回顾,你不容错过!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