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网易网站作者:时间:2016-06-15 20:33:11

梁龙避谈与王菲的“旧情”:过去的就过去了

  网易娱乐6月15日报道 (文/老张阳汤)14日下午,中国最“妖娆”的摇滚乐队二手玫瑰乐队在北京某摄影棚为即将登陆暑期档的喜剧电影《情况不妙》拍摄主题曲MV《命运》,二手玫瑰一改之前的土摇范儿以时尚风格亮相,在“命运牌局”上演绎了一出让人惊喜交加的生死博弈。

  二手玫瑰近年来一直以经典的东北花布造型为歌迷所熟知,摇滚混搭二人转的风格也在摇滚乐坛独树一帜。此次拍摄MV,二手玫瑰一改之前的花袄造型,由土摇风格转换为定制西装,MV拍摄现场变成了时尚大片拍摄现场。意大利高定西装、钻石、腕表、雪茄、红酒……二手玫瑰乐队的五位成员的造型惊艳全场。牌桌上的一场德州扑克,更是让乐队主唱梁龙一贯的东北大哥范儿晋升为意大利绅士风格。

  牌局上五人各怀鬼胎,为了赢得金钱和美女精打细算,但都逃不过命运的无常戏弄。MV体现了歌曲对于命运不受个人所控的诠释,更展示了不同人物性格所导致的人生不同际遇。梁龙在现场专访时透露,“因为歌曲《命运》的气质与影片《情况不妙》气质很契合,因此片方决定用这首歌做主题曲。这一版歌曲属于回归版本,节奏相对短平快,但是加入了更多内容方面的诠释。MV中牌桌上的五个人在喜剧电影《情况不妙》中都能找到原型。”

  喜剧电影《情况不妙》讲述了老实人遭遇“贼难搞”的故事,马丽、曹云金、李菁林雪等喜剧演员组成了四队“坏蛋CP”,有人抢包有人绑架有人勒索有人敲诈……而“宅男女神”周韦彤则负责美貌担当。

  二手玫瑰乐队为电影献声已经不是第一次,梁龙表示,“这是最用心的一次,《命运》这首歌和电影《情况不妙》有感官上的相似性,我喜欢在复杂里感叹的唱法。”而在聊到成立已16年之久的乐队的变化时,梁龙笑言“最大的变化就是没有变化”,而对于接下来的发展,梁龙也表示未来会有变化,但具体仍会在尝试中摸索,“因为我们代表过去那个时代的十几年已经过去了,现在要为适应接下来怎么更好的发展去摸索了。风格会不会变,现在还说不准。”而对于此前曝出的梁龙与王菲的旧情以及直言五月天“歌不好听”等风波,梁龙也表示不愿多谈,“过去的就过去了,之前说过一次就可以了。”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