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新华网作者:时间:2016-06-15 20:33:14

  备受期待的警匪巨制《寒战2》日前作为开幕片,在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广获好评。同时,片方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也重磅宣布,《寒战2》将携手IMAX公司,将于7月8日以IMAX 3D格式登陆中国约290家IMAX影院,“打头炮”开启IMAX2016暑期档华语电影视觉盛宴。为此,该片发布IMAX版海报,画面中,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大影帝领衔,集结杨采妮、文咏珊、彭于晏、李治廷、杨祐宁、周笔畅等众星,颇具山雨欲来,惊天阴谋一触即发的紧张态势。

  四方角力上演“权力的游戏”

  2012年,《寒战》公映之后,不少网友坦言该片故事烧脑,人物关系复杂,将香港警匪电影的格局提升到新的高度。今年暑期档,《寒战2》回归银幕。导演介绍,这一次电影格局将从香港警界拓展到整个香港政治生态圈,随着周润发饰演的大律师、律政司高层等全新角色加入,警界双雄阵营、廉政公署、司法界四方角力的乱局将以几何级数倍增。梁乐民表示,《寒战》故事中其实留下不少未解之谜,比如冲锋车失踪下落不明,刘杰辉妻子绑架案……”续集中不但要解决原来的谜题,而且还有更多的谜团被牵扯出来。《寒战2》中,彭于晏邪魅回归,幕后大BOSS浮出水面,席卷全港的惊天危机一触即发。

  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唇枪舌战”

  据了解,郭富城、梁家辉、周润发三位天王共计揽获超过30个国内外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的荣誉,并且大银幕吸金实力惊人,三人近一年主演的电影票房总和已经超过33亿。此次,《寒战2》三大影帝同框聚首绝对值得期待。在上一部里,郭富城与梁家辉化干戈为玉帛,梁家辉更是大义灭亲,亲手将儿子抓拿归案,但在这一部里,彭于晏饰演的李家俊再次“破笼而出”,将梁家辉再将推上风口浪尖。《寒战2》中,郭富城、梁家辉之间的双雄对决依旧火星四溅, 而半路杀入战团的周润发更不遑多让。他的加盟,让双雄对峙变成了三角博弈,更让第一部里警队内部的矛盾升级为整个香港执法与律法之间的矛盾。

  数百辅警真实出镜“全城开战”

  继上部中展现了维多利亚港全航拍镜头后,此次《寒战2》动用更多人马,打造更多大场景,从室内到室外,从荃湾到旺角,从上环到中环,地域跨度之大、场景之丰富、战斗之激烈程度都相比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据透露,在电影片头的一场葬礼戏中,剧组大手笔还原香港警察的高级别葬礼场面,导演梁乐民和陆剑青特意提前数月联络湾仔地区相关部门,寻求了当地警署的配合,协调近200位辅警真实出镜,又出动了300多名临时演员,以航拍全景多机位多角度全方位呈现多达数百人的壮观场面。除此之外,《寒战2》中的枪战和爆炸戏大增,隧道爆裂枪战、地铁暴乱等大场面动作戏令人肾上腺素飙升。此次,《寒战2》携手IMAX公司,势必带来更为震撼的视听盛宴。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