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6 16:25:58

  搜狐娱乐讯 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本周《欢笑吧青春》即将迎来“拯救”特辑。不开心、女友、关押的博士、垂死之人、老萧的智商,这些都需要“拯救“!除此之外,本周节目还将有几件大事发生:“二郭头”内斗转“外战”,战斗还将持续升级;“兄弟萌”谈恋爱了;“笑女时代”开始换着人“祸祸”了;“美男子”常远突然就累晕在现场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今晚21:20播出的贵州卫视《欢笑吧青春》!

  萧鸿鹏战队: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

  形容一个人笨、蠢该怎么说?蠢到哭?傻到爆?笨到没朋友?蠢蠢他姥抱着蠢蠢哭,蠢到姥姥家了?……都不是!答案是三个字:萧鸿鹏!本周,孝顺的老萧在非探视时间去医院看望自己的妈妈。看在他孝顺的份上,善良的护士姐姐想方设法给他开绿灯,可是脑子耿直到根本转不过来的老萧偏是不听呢?今晚,他们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爆笑火花?

  笑女时代:我不想知道你们是咋没的

  “笑女时代”的小姐妹们,继前几周折腾够了关思慧后,这两周,女团开始祸祸佳泽妹子。本周,作为紧闭看守的佳泽,眼睛一闭一睁牢里就多个人儿,可是佳泽对她们是“咋没的”一点都不关心,她真正想知道的是她们是咋来的?抱着和佳泽一样的疑问,一起期待“笑女时代”的惊喜演绎吧!

  兄弟萌组合:恋爱它不是件小事

  “兄弟萌组合”三个老爷们儿一台戏玩儿好几场了,可能是怕关注审美疲劳,他们本周请来了一位女演员助阵,于是,队长李萌洋恋爱了!

  可是,他这次约会的目的却是要当众拆穿河东狮吼的女友,然后,分手。万万没想到的是,爱情有时候“你眼中的草儿没准儿就成了别人眼中的宝儿”,这次队长的恋爱会有怎样的结局?敬请期待!

  拿大顶剧社:对不起,我是死神

  拿大顶剧社本周带来了一个奇妙的神话传说:一束束蜡烛代表的是每个人的运势,传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运势,像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差这样的话都是骗人的。现实生活中运气衰到爆的主人公阿吉,偶然间从死神那里学会了驱赶死神,拯救将死之人的咒语,而耍小聪明触犯天条的阿吉会得到怎样的惩罚?拿大顶剧社即将爆笑开演。

  二郭头喜剧:来兄弟,干了这杯狗奶!

  一直窝里斗的“二郭头”兄弟,最近开始玩起了“外人”!正所谓,“兄弟阋于墙,外御其侮”。外人来了,兄弟俩来了精神,这次请来了身材和长相都俱佳、德艺双馨腰围一尺四的老艺术家侯振鹏老师。侯老师此番来,会和“二郭头”一起带来什么笑料呢?

  更多精彩,尽在周四晚21:20分贵州卫视《欢笑吧青春》!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