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娱乐报道——中国第一娱乐新闻网站! 注册 登陆
首页 明星新闻 电影新闻 电视新闻 音乐新闻 演出新闻 行业新闻
娱乐热搜: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 奔跑吧兄弟 魔兽 拜托了冰箱 盗墓笔记 欢乐颂 陈晓陈妍希婚纱大片
来源:21CN娱乐作者:时间:2016-06-16 16:25:54

\

"羽毛球王子"李根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神秘推理音乐秀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已于上周日完美收官,回顾第十二期精彩瞬间,“羽毛球王子”李根以明媚声线触摸全场心灵,这个阳光的大男孩以音乐天赋刷新自我,他与父亲李永波共同力证跨界才能的双面闪光。

  以音乐天赋刷新自我,羽坛王子打动蔡依林

  在《看见你的声音》的舞台上,李根以一曲动情温柔的《我知道你很难过》打动全场,他完美的高音转音成功赢得资深音乐人黄国伦的称赞,并且获得歌曲原唱蔡依林的肯定,这个曾经活跃于羽毛球赛场的国家级选手,以音乐天赋完全刷新其在大众心中的印象,羽坛王子同样能在聚光灯下绽放自我,梦想的力量足以成就不一样的李根。

  与父同行争先跨界歌王,祝福奥运温情鼓励战友

  虽然已经退役,但李根仍与羽坛血脉相连,身为羽毛球国家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他不仅遗传了父亲的运动细胞,也同样继承了父亲的音乐天赋,父子俩实力印证跨界才能的双面闪光,与父同行争先跨界歌王;两种热爱同样期待,作为体坛前辈,在《看见你的声音》的舞台上,李根也向正在备战里约奥运会的国家队队员寄予殷切期望,阳光大男孩以行动散发满满正能量。

中国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ZG001)